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91页:曹仁

展开

曹仁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格莱普尼尔(普通神术为召唤绳索大范围浮空敌人;蓄力神术为腾空后对敌人扔出绳索进行范围打击,手速快的秒放最多可放五次)

技能分析

  6方:武器各自横扫攻击,最后是一记撞击,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没多大问题。

  C1:前方震地并发出一个持续攻击的气场,无属性,可以用其他C技引爆,也没属性。全套引不引爆都没什么用,因为伤害很低,但是控场非常优秀,因为这个气场范围非常大,而且是持续攻击,基本上除了力型武将,没人能在气场里还手,而且还可以配合其他技能,因此是曹仁常用的控场技能。

  C2:上挑,无属性。EX2:向上冲击然后落地再冲击一次。全套属性很低,而且很容易打偏,不考虑。

  C3:前方连续发射小范围飞行道具,最后一下带属性。范围很小,而且输出也不高,基本不考虑。

  C4:大范围横扫一下后震地,带属性。EX1:给自己附加一个防御增加的buff。C4属于曹仁主力技,无论是属性数据都是中规中矩的输出,人堆里来两个就可以吸满无双了。这个EX附加的防御也没多少,可用可不用,想用的也可以,但要记得防御取消。

  C5:小范围震地,带属性。还算可以的一招,可以考虑使用,不过总体而言不如C4。

  C6:前方地面连续打桩攻击,带两次属性。虽然有两次属性,数据输出也还可以,但是全套范围很小,期间很容易被攻击,一般不考虑使用,偶尔玩玩即可。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各发一个飞行道具,带属性。赶路偶尔用用马C就行了。

  固有神术:注入神器的神力后周围发生大范围爆炸,之后自己的攻击力会短暂增加。这个固有神术的输出很低,连无双都比不过,唯一的优点就是范围比无双大很多,清兵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至于增加攻击力这个,时间很短,大概只有5秒,因此增效不大。

  无双:向前连续突击,最后一记震地。输出一般,也就比固有神术高那么一点点。而且范围也比较小。不过曹仁毕竟主要是玩觉醒无双的,而且为了输出会加进击,所以偶尔可以配合进击秒杀一个敌将。

  空中无双:空中落下震地三次。跟地面无双一样的输出,这个范围比地面无双大一点点,比固有神术要小。不过偶尔要注意打空的问题,这时就需要配合C1了。可以在加了进击的情况下看情况使用。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左右横扫攻击,然后发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跑动中持续推进攻击,然后是原地连打,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玩过357的都知道,曹仁的觉醒无双是全人物里最优秀的觉醒,也因此得了个“推土机”的称号,由于曹仁的技能基本上都很一般,而这一招的清场能力很高,所以这一招当之无愧是曹仁主力输出技能。

属性搭配

  炎斩吸活神速进击勇猛乱击快愈暴风,如果想追求完全的续航,神速或者乱击可以换成惠酒。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C1配合C4同时控场攒连击,触发了进击的情况下可以偶尔出个无双或者固有神术配合清兵或者秒将,混沌之源非常关键,而且曹仁C1配合C4攒连击也很快,遇到需要大范围清兵杀将的场合,直接一个觉醒推到底就可以了。曹仁除了觉醒以外的技能都是中规中矩,所以觉醒非常关键,要是遇到那种没有混沌之源的关卡,自己还不装进击,那他的效率是真的有点低。

修罗为了笑容满面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