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90页:长宗我部元亲

展开

长宗我部元亲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胜利之剑(普通神术为长距离的冲刺攻击,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连招作用,一般是作为突围或破敌方神术的技能;蓄力神术为引发一次大范围的爆炸效果,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8方:1-3方是小范围挥舞乐器打击,4-8方是原地弹出音波攻击。非常有问题的普方,普方范围很小,人堆里出手基本上很容易被敌人抢招,而且由于神器是胜利剑,还不能普通神术控场,所以出普方一定要先用神速冲散敌群,或者买一个DLC神器。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连续发出音波攻击,全程属性。还算可以的一套,建议人群里多用几次后再出C技对将。

  S1:发出一个水波弹攻击,带属性。范围一般,但也可以使用。

  S2和S4:向前打出水波攻击,带属性。可用。

  S3和S5:向前打出扇形水波攻击,带属性。也是可用。

  S6:腾空后放出大范围音波球攻击,带属性。所有S技里范围最大的,收招记得二段跳。

  C2:第一段为一脚挑空;第二段为腾空追击;第三段为空中发出一个音波攻击。全套几乎是一个对单的技能,而且还腾空,无视。

  C3:第一段为突进并用乐器小范围横扫;第二段为后退的同时再小范围横扫一下;第三段为发出三个音波球,音波球可以用发出音波的招式引爆,但音波球自身无攻击判定。除了音波球外其余全程属性。也是因为范围小,而且最后一下还没攻击判定,无视。

  C4:第一段为自身后退同时发出一个大的音波攻击;第二段为向前突进同时发出连续的音波攻击;第三段为后空翻一下后发出音波攻击。全程属性。元亲主力技,全套虽然范围不大,近似于直线攻击,但是前方的波及范围还算不错,而且全程移动式,因此出招后很安全。收招记得配合二段跳。

  C5:第一段为向前发出一个水波弹攻击;第二段为原地左右连续发出多次水波攻击;第三段为前方移动后发出一记大范围的扇形波浪攻击。全程属性。可以作为主力技的一招,第一段范围较小,而且还要经历前四方,所以出招之前要记得先控场,第三段不能转向,不过范围很大,所以也不必担心。如果实在是遇到危险了就及时二段跳取消。

  跳方:空中打出一个音波。JC:砸地。跳方配合二段跳使用。

  马方:单边用脚踢。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横着打一下,带属性。马上C4:横扫一圈,带属性。都不好用,赶路偶尔用。

  固有神术:周围发出舞台效果并持续发出大范围音波弹奏攻击,最后吹飞。输出很低,完全强化后都只能打一半,不过由于是大范围,而且是全方位的,拿来控场效果很不错,可以作为控场技能。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原地连续发出音波攻击,结束式是周围连续发出大范围音波球引爆。输出比较低,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乐器砸地并发出持续性的攻击判定。皆传输出非常高,但范围没想象中那么大。而且由于元亲普方很烂,因此遇到人特别多不方便出神速控场的情况下,先开极意出神速,然后皆传补刀。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再临迅雷,再临和迅雷必备。勇猛可以换成猛碎。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S6配合二段跳,遇到敌将时,建议先神速冲散杂兵,或者先出个固有神术清干净周围,然后出C4C5秒杀。遇到特别多敌将的时候或者极其危险的地方,直接开极意出神速,然后再用皆传补刀。

修罗美丽的女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