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7页:袁绍

展开

袁绍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胜利之剑(普通神术为长距离的冲刺攻击,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连招作用,一般是作为突围或破敌方神术的技能;蓄力神术为引发一次大范围的爆炸效果,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6方:小范围直刺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细剑模组的普方从来都不见好用过,在人堆里出尽量拉火车或者障眼法,由于他的神器也是胜利剑,所以没办法。

  C1:直刺一下把敌人拉过来。EX2:向前突刺一下,可以蓄力。你是来搞笑的吗?

  C2:伸细剑伸长上挑。无视。

  C3:移动中旋转挥剑乱舞,最后一下是个直刺,带属性。算了,太逗了。

  C4:向前打出一个冲击波,带属性。EX1:前方大范围内落下火箭雨攻击。这一套属于袁绍主力技,但并不是输出主力技,而是拿来蓄无双外加攒连击数的技能,这一套在人堆里轻松满300hit,之后再接固有神术秒将。

  C5:腾空向下连续直刺,最后一下带属性。非常坑爹的一招,由于前几段的原因导致最后一下属性永远打不中被前几段打中的敌人,所以无视。

  C6:伪投技,投中后发出一个光圈,带三段属性,投不中就是一个小的冲击波,带属性。如果在自己没有无双或者人比较少的情况下,这一招是袁绍的对将蓄无双主力技,虽然同样多人的情况下吸活效率没有其他人高,但投中了至少也可以满一格,而且袁绍实在是拿不出更好的C技对将了,拿这一招勉勉强强还能磨死一个敌将。

  跳方:空中直刺。JC:空中连续突刺。跳方配合C6和二段跳很好用,C6如果没触发雷属性就跳过去A一下,可以配合炎属性烧血。

  马方:单边直刺。马C:两边突刺一下。赶路偶尔用。

  固有神术:腾空后用胜利剑向下发出大范围的火箭雨攻击,此时视角会强制转到袁绍的正面。还好有这一招,不然袁绍实力就GG了。这一招输出非常高,300hit后就可以秒杀一切了,因此可以先在人群里出C4EX,连击一到300马上出固有神术即可秒杀。还有一点,由于这一招全程在空中攻击,所以那个几乎没人用到的属性空击,在袁绍的固有神术上加成明显,所以空击必备。

  无双:金鸡独立以后回血。输出就算了,回血的量还被削弱了,还没快愈回得多,因此除非要死的时候拿来保命,不然就无视吧。

  空中无双:向下俯冲。别逗了名族。

  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慢速移动中小范围挥舞伸细剑攻击,最后一个冲击波结束,真觉醒是移动中突刺,然后原地突刺,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这一招也是袁绍的主要技能,虽然比起357来伤害削弱了,但是遇到比较危险的场景,还是需要拿这一招清场的。

属性搭配

  前七个带炎风雷斩吸活神速神击勇猛空击,最后一个,如果要考虑觉醒无双就带乱击,如果想让C6杀人更快就带天击,如果都不考虑就带再临或进击。

战斗思路

  如果是一大堆敌人,先在人堆里出个C4EX攒连击,等连击一到300,马上固有神术秒杀一切。如果是人不多自身还没无双的情况下,就用C6慢慢磨死敌将。觉醒无双看情况救场,无双在没血的时候可以拿来保命。

修罗背叛之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