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29页:机械哪吒

展开

机械哪吒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太极图(普通神术为发出一个太极图,命中敌人后瞬移过去;蓄力神术为发出三个太极图后引爆并瞬移到最后一个太极图那里,如果三个太极图靠得很近的话输出恐怖)

技能分析

  6方:前四方是手中的光圈向前攻击,第五方是一个冲击,最后一方是发出五个小球,最后一下带属性。铁哪吒普方还算不错,而且增广加成很明显,所以增广必备。

  C1:发出两个自动追踪的小球,无属性。无视。

  C2:打出一个炎属性的光圈上挑,无属性。EX:腾空并追击一下,带属性。如果在没有无双的情况下,这一招是铁哪吒杀将主力技,平时一点点磨,也能磨死敌将了,注意收招是在空中,要配合二段跳。

  C3:腾空后向下方左右手各放一个小型飞行道具打击,最后一下震地,最后一下带属性。基本上不考虑,而且空中停留时间太久,容易被弓箭兵射。

  C4:准备一下后身体两侧放出两个光圈,然后两个光圈一起向前飞出,带属性。偶尔用用就行了。

  C5:前方放出扇形的大范围水波持续攻击,全无属性。这一招我简直是要无语了,古泽你不是蛇2老人全都参照蛇2属性机制吗?怎么到铁哪吒这里把这么招牌的C5属性给去了?这一招变成了无属性,数据输出又很可怜,因此只能无视了。

  C6:前方一记冲击,带属性。这是铁哪吒吸活效率最高的一招,人多的时候冲一下基本上无双就满了,可作为吸活主力技使用。而且是哪吒范围最大的C技,所以也是清兵主力技。

  跳方:用光圈打一下。JC:砸地。都可以配合二段跳使用。

  马方:向下打出光圈。马C:两边各发出一个光圈。无视。

  固有神术:拿着太极图冲到空中,之后落地引发大范围冲击效果。输出非常高的一招,一般的敌人可以直接秒杀,血厚的也得等连击数起来后才能秒,可以作为哪吒主力技使用,不过我个人推荐无双秒将。

  无双:拳脚乱舞+冲击攻击。铁哪吒虽然C5废了,但这一招却加强了。完全强化后可以秒杀一切。也可以作为铁哪吒杀将主力技使用。这一招秒得更彻底,而且动作帅,我个人更喜欢这一招。

  觉醒/觉醒无双:跟无双一样。也可以使用,铁哪吒连击数配合增广也很好起来。

属性搭配

  前七个带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勇猛增广惠酒,最后一个,如果主打固有神术就带神击,主打无双就带乱击。由于铁哪吒只有C6一招好吸活,但是人一少,吸的也不够,所以带个惠酒保险。增广对铁哪吒普方加成明显。

战斗思路

  在没有无双的情况下,就用C2EX慢慢磨死敌将,或者C6吸活+清兵。一旦有无双后,就用固有神术或者无双秒杀之,注意如果是固有神术杀敌,必须连击数到300后才可以尽情秒杀,不然还会剩一点血。或者也可以固有神术结束后出C2EX补刀。反正固有神术和无双都是大范围秒人,用哪个都可以。虽然C5被削,但我觉得铁哪吒玩起来还是比较给力的。

修罗逼近仙界的陷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