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32页:张飞

展开

张飞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神酒(普通神术为前方召唤一个持续攻击的漩涡;蓄力神术为锁定敌人后落下光雨攻击锁定目标)

技能分析

  6方:大范围挥舞蛇矛,最后一下带属性。三爷普方没有大问题,但是方位比较一般,觉得有需要的可以考虑装增广,不需要的就注意多使用普通神术。

  C1:打出一个大范围击飞敌人的冲击波,破防。EX2:喝一口酒然后附加大幅度增加攻击力的buff。C1本身很安全,EX就有问题了,期间的硬直超级大,因此等buff一开马上就要力型防御取消。EX附加的buff相当给力,攻击力提升很多,而且可以和固有神术附加的攻击力叠加在一起,可以选择常驻。

  C2:上挑两下再把蛇矛扔出去,带属性。用不到,在这里吐槽一下,在本作大部分非技型人物也保留无影脚的情况下,三爷是为数不多的没保留无影脚的人,估计是因为张飞已经够给力了。

  C3:全方位大范围乱舞,最后横扫一下,最后一下带属性。EX1:一记大范围绿色横扫。全套的数据输出相当给力,如果附加了固有或者EX2其中一个buff,就可以秒杀敌将了。而且全套范围很大,出招收招都相对很安全。这一招是三爷主力技。最后那个绿色横扫有点硬直,虽然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想要保证安全,还是可以结束时用力型防御取消。

  C4:横扫两下,带属性。可以拿来吸活,只不过吸活还有更好用的。

  C5:砸地,带属性。数据输出也还可以,吸活比C4好用,但是还有更好的。

  C6:投技,投中一个敌人后砸地两下再甩出去,带两段属性。这一招不仅吸活效率是最好的,输出也是除了EX1之外输出最高的,也是在加了其中一个攻击力buff以后随便乱秒的类型,而且还可以顺带吸活,一举两得。想要秒杀的话,最好是投中要杀的将。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两边来回打。马C:两边各挥一下,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就行了。

  固有神术:拿出酒杯喝一口神酒,然后大范围震地攻击同时附加大幅度攻击力加成buff。这一招,在我眼里是一个真正堪称变态的招式。首先这一招的输出本来就很高了,也是随便秒杀的类型,然后还加攻击力buff,简直是优秀中的优秀。不过要注意一点,这一招范围不是很大,最好是跟敌将靠近了再出。

  无双:大范围旋转乱舞攻击。即使是两个攻击力buff一起加成过去,也做不到秒杀,还会剩一点血,乱击加成后可以秒,不过既然有固有神术了,这一招还是放弃好了。

  空中无双:大范围震地两次。输出更不给力了,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左右连打,最后放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左右挥矛推进,然后再乱舞几下,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基本上用不到,三爷本来输出就够暴力了,而且这个觉醒还不咋地。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神击,猛碎可以换成增广。

战斗思路

  要么先开一个C1EX的buff(出完后要立即防御取消),然后直接出C3EX或者C6秒杀敌将,要么就把敌人聚在一起,放个固有神术直接秒杀。无论是哪一种套路,都是只讲究一个“秒”字。三爷和二爷玩起来一样爽快,都是秒人的好手。

修罗宴席监督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