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1页:张辽

展开

张辽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丹因魔剑(普通神术为放出光圈后召唤几个自己的分身,分身算作友军对煌武有加成;蓄力神术是瞄准后一刀斩)

技能分析

  6方:大范围挥舞双钺,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中规中矩,不算优秀也不算多难用,总之还可以。

  C1:双钺向前打一下,破防无属性。EX2:前冲后一记交叉斩。理论上完全强化后可以用来清兵,但是比乐进那种效率又低了,因为他这个输出不高。但也不是无视,遇到一大堆敌人时,丹因魔剑普通神术无法控场,可以出这个冲散敌群。

  C2;上挑,带属性。无视。

  C3:投技,投中一个敌人后直刺两下,带属性。单挑很好用的一招,群战无视。

  C4:双钺横扫同时发出刀气,带属性。EX1:发出一个名乘冲击波,并附加攻击速度提升的buff。张辽一号主力技,C4本身的输出相当不错,而且吸活效率很高,人稍微一多就可以吸满,张辽C技中的首选,EX的输出无视,附加的buff还不错,攻速提升虽然不多,但也足够了。而且这一招也很适合拉火车偷袭。

  C5:小范围砸地,带属性。我不知道古泽在搞什么名堂,这一招被削的不成样子了,一般的砸地是会砸出大范围冲击波的,而张辽这个只剩下双钺本身的判定了,没有震地效果。范围超级小,无视。

  C6:双钺大范围横扫两次,全程属性。张辽二号主力技,虽然是大范围,但是要是不装冰的话,敌人几乎不可能中两段(加了C4EXbuff后倒是有几率会全中)。只是只中一段就已经足够了,反正三国组大部分人都是一段属性也照样玩,这一招范围很大,所以出招也很安全,收招也快,很是实用。

  跳方:斩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同时挥,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一下就行了。

  固有神术:手持丹因魔剑头顶小范围旋转攻击,最后再来一记光圈。输出还算不错,完全强化后虽然没法秒,但也是重创,如果加上煌武和普通神术一起作用就可以秒了。这一招也是张辽主力技,要注意一点,这一招范围并不大,因为一定要跟敌将靠近了出。

  无双:前方突进中大范围旋转双钺,最后大范围横扫。输出虽然不高,但是算是张辽一个有效的清兵手段,可以作为张辽的常驻清兵技能。

  空中无双:空中小范围乱舞双钺后落下震地,最后再上挑一下。输出很低不说,判定也成问题,范围也小,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双钺左右大范围连斩,最后一个全方位的斩击,真觉醒是跳跃中连续上下劈砍,然后直刺几下,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非常不错的一个觉醒无双,由于张辽缺少大范围秒将技能,在遇到特别危险还要大范围杀将的情况下就开觉醒无双。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勇猛天击神击煌武,天击可以换乱击。

战斗思路

  平时就用C4配合无双清兵,EX的buff可以考虑常驻。遇到敌将时,可以先开普通神术,等神术槽回满后马上靠近了出固有神术秒杀,如果周围人少,可以考虑使用C4或者C6杀将。遇到大量敌将的话,如果没有觉醒,可以先C1EX打散敌群然后逐个击破,有觉醒的话就直接觉醒清场就行了。

修罗家族之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