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84页:孙权

展开

孙权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布里希加曼(普通神术为前方发出一个带炎属性的小刀气攻击;蓄力神术为短暂蓄力后前方直线光波攻击,可以改变方向,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孙权在移动中或使用某些技能可以给自己附加火焰buff,最多附加到第二层(可以通过视觉效果判断),然后某些技能会消耗掉buff得到强化,被攻击打出硬直和二段跳都会使这个buff直接消失。同时孙权可以在C技时按□使用无影脚。

  6方:移动中乱舞焰刃剑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范围也许成问题,但是由于自己是速型,而且全套移动幅度很大,所以这一套普方就没这么多危险了。

  C1:刀尖点地同时附加一层buff,无属性。EX1:前方打出火焰突刺效果并消耗所有buff。首先容我吐槽一下,怪不得孙权这么强还有二段跳还保留无影脚,原来我终于知道了,二段跳会直接让buff消失,而357无影脚就不会,古泽你就不能修正一下吗,非得搞这么一出。C1在人少的情况下可以作为增加buff的手段使用,不过要注意,靠这一招加到第二层buff的话需要使用两次。EX输出很低,还会消耗buff,所以不考虑使用。

  C2:上挑并腾空同时附加一层buff,带属性。可以配合JC和无影脚作为增加buff的手段,但是弓箭兵多的地方是完全不推荐。

  C3:原地小范围乱舞攻击,然后前冲并划着剑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如果乱舞没打到人的话,就会直接出最后一下。同时C3乱舞打全的话,可以直接把buff附加到最高状态,然后一旦用了最后的前冲划剑攻击的话就会直接把所有buff消耗完。孙权附加buff的主力技,这一招乱舞式虽然范围很小,但是一旦打到人的话敌人会被持续攻击,所以安全性还算不错,更何况孙权还有无影脚和二段跳,那就更没问题了。等最后一下快要出来的时候用无影脚取消,千万别用二段跳,不然千辛万苦攒的buff就没有了。也因为这个buff的原因导致孙权不能经常二段跳,呵呵,我笑了,一个速型人物不能二段跳,全靠古泽的睿智操作啊。

  C4:先是大范围前方移动中攻击,然后再往后继续移动转圈攻击,全程属性,结束后消耗所有buff。EX2:前方大幅度移动后挥剑砍出一个火焰大刀气。虽然这个移动幅度的判定没有357大,属性段可以很轻松地全中,但是如果人很多的话,就不好控制要打的敌将了,而且全套数据输出很低,只能靠属性。EX输出也是很低。而且更何况,这一招加不加buff也没附加作用,还会消耗buff,所以还是无视好了。

  C5:如果自己没有buff,没打到人那就是大范围上挑一下后用剑划开地面附加一层buff,打到人会震地而不是划开地面,都带属性,如果有buff的话(不论一层两层),那就是先大范围上挑一下然后打出一个爆炸效果,全程属性,同时消耗所有buff。全套无论是强不强化都很一般,范围很小,人堆里出招很容易被打,因此还是算了。

  C6:如果没buff的话,是大范围横扫一下,带属性。如果有一层buff的话,是大幅度移动中旋转剑攻击,全程属性,同时消耗buff。如果有两层buff的话,在旋转剑结束后自己还会转身对前方打出一个爆炸效果的火球,带属性,同时消耗buff。孙权一号主力技,强化后的C6输出相当变态,而且全程是大幅度移动,敌人都被吸附攻击了,所以清兵效率和安全控场都很有保障,全套不仅是属性变态,数据输出也很给力,尤其是最后那一下爆炸效果,很多时候光凭那一下就可以打大众脸一半血了。孙权当之无愧的主力C技。

  跳方:打一下同时消耗buff。JC:砸地同时附加一层buff。跳方无视,JC偶尔可以配合C2+无影脚加buff,但是不是必要的。

  马方:两边挥。马C:两边各挥一下,带属性。赶路偶尔用用马C吸活就行了。

  固有神术:前方发出大范围的火焰龙卷风,然后自己在用强化后的剑砍出一个超大火焰刀气。输出非常高的一招,范围超级大,还是秒将的顶级输出(孙坚孙策,看看你俩那是什么玩意儿啊),因此无论是效率还是安全性都很高,由于孙权如果不加buff的话杀将比较困难,而这个buff在人多的地方很容易被打没了。所以这一招也是经常使用的技能,秒将的同时还能清兵控场。

  无双:前冲后发出火焰冲击波。输出很低,无视。

  空中无双:空中向下回旋斩后放出火焰漩涡。输出更低了,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反手用剑斩,结束式为打出一个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左右连斩,之后是原地乱斩,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非常给力的觉醒,由于孙权的buff机制问题,虽然强化C6很强,但是人多了话根本没机会开buff,这时候就有必要用到这一招了。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迅雷神击,勇猛可以换猛碎或者再临。迅雷必备,因为一旦攻击打出硬直了buff就没了。

战斗思路

  先找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出C3中间式或者C1慢慢点,然后加完buff后用无影脚取消,千万别跳。然后找着一个甚至一群敌将直接一个强化C6秒杀,要是遇到那种不方便强化buff的地方,要么出固有神术秒杀一群,要么出觉醒无双。玩孙权,在加了buff的情况下,千万别跳,不然buff就白加了。我也是笑了,一个速型人物不能经常二段跳,多亏了古泽的神器操作啊。

修罗成为贤妻之道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