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71页:张角

展开

张角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神使之杖(普通神术为召唤几个雷球浮空对手,可以移动中释放;蓄力神术为持续性的光波攻击)

技能分析

  6方:法杖小范围打击,最后一下放个小落雷,最后一下带属性。这套普方也是相当成问题的一套,外加张角的神器还是个神杖,控场也不够,所以尽量拉火车出普方,或者可以买个DLC神器解救。

  C1:向前打出一个小刀气,带属性。EX1:自身浮空的同时周围发出持续的火焰攻击效果,结束后附加一个buff,使自己攻击附带爆炸效果。C1虽然带属性,但是范围很小,几乎就跟没有一样,所以看情况出。EX附加的buff其实没什么用,效果跟357没法比,即使加了对普方也没什么帮助。但是这个EX的伤害却是相当给力,而且全程受到技型破天的加成,伤害相当不错,如果需要考虑使用这一招需要注意:1.这一招范围不大,因此不适合在人群里出,尽量找人少的地方。2.结束后的硬直很大,结束后记得马上影技取消。

  C2:打出一个火焰漩涡上挑,无属性。无视。

  C3:打出两次爆炸效果,无属性。还是无视。

  C4:前方打出一个弹射效果的爆炸效果,无属性。继续无视。

  C5:打出一个小的让敌人高度浮空的冲击波,无属性。EX2:打出一个大范围的火圈,可以定住敌人。这个C5改得不伦不类的,先不说范围小得可怜,而且敌人会持续高度浮空,这样后面的EX很大概率会打不中人,相当无语。这一招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数据流输出比较高了。EX的伤害也明显不如357,输出变得超低,但好在是大范围+定身,虽然清兵比较困难,但是控场倒是很不错的,可以考虑使用。

  C6:向前打出持续推进的爆炸效果,全程属性。终于有一个可以好好吸活的招式了,全套在人堆里可以瞬间吸满,数据输出也很高,张角的吸活主力技。张角普方不咋地,要用这招吸活尽量保持普方拉火车出,或者考虑买DLC神器。

  跳方:打一下。JC:放出一个小火球。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同时发出爆炸效果,无属性。无视。

  固有神术:做出发功动作的同时周围产生持续性的光束效果,结束后会大范围爆炸。输出非常高的固有神术,也是秒将的输出,只不过要让光束攻击和爆炸都命中才行,不过他这个很好全中,因为范围很大,张角输出一号主力技。只是这个动作实在是……

  无双:降下火雨攻击。也是少有的输出没被大削的无双,也是可以秒将的输出,但是这一招比较无语,一是持续时间完全不如357了,二是这一招会让敌人一直浮空,导致后面几下根本打不中了。不过仅凭前面几段就已经可以秒杀大部分敌将了,而且这一招攒合体相当快,基本上一个就满,可以作为张角输出主力技使用。

  空中无双:天空中降下火焰光柱攻击。输出一般,不考虑使用。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持续的移动中释放火焰攻击,然后是一记火焰横扫,真觉醒是向前连续飘着放出全方位的火柱攻击,然后停下来再放几个火柱,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还可以的觉醒,不过张角一般用不着这一招。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勇猛神击乱击。由于张角安全性有问题,在没买DLC神器的情况下可以把乱击或者勇猛换成再临。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C5EX配合C6清兵外加吸活,遇到敌将后,如果周围人不多,可以用C1EX接影技干掉,人多的话不要犹豫,直接固有神术或者无双群秒。张角安全性是个大问题,主要是神器不好用,普方更烂,建议考虑买一个DLC神器解救,实在不想买就要注意多拉火车控场。

修罗异世界源平合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