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46页:文鸯

展开

文鸯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三叉戟(普通神术为移动式大范围冲浪攻击;蓄力神术为附加一个持续环绕于自身的海**uff)

技能分析

  文鸯每次放出部分C技后可以按□用无影脚取消C技硬直。

  6方:小范围标枪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文鸯普方一向是垃圾,还好他有无影脚和蓄力神术,还是力型,所以问题可以解决。

  C1:向前投出标枪,无属性。当时刚出来的时候,我还在为文鸯变成力型没有影技而痛骂古泽,没想到文鸯居然保留了无影脚,这点我倒是觉得很意外。这一招是文鸯比较关键的一招,357里面大家也很熟悉,文鸯要想控场必须先用C1配合无影脚大幅度冲刺打散敌群才行,而在本作不知道古泽脑回路哪里出问题了,文鸯无影脚之后居然有个拿武器的收招动作,不是一般的睿智。虽然如此还是文鸯的常用技能,文鸯神器虽然是三叉戟,但是蓄力神术效果毕竟不能一直维持,所以C1配无影脚还是有必要的。对于这个无影脚的硬直,我个人建议,C1接无影脚冲出去的一瞬间马上按住防御取消硬直。

  C2:向上投标枪上挑,无属性。EX1:将标枪投到空中,在空中转一圈,然后向前远距离攻击。这一招判定比较成问题,而且输出也很低,因此还是无视好了。

  C3:用标枪左右连打后投出去,无属性。无视。

  C4:向前扔出标枪,带属性。文鸯主力技,由于文鸯C技数据输出都不算很高,因此也跟赵云一样,平时只能用属性扣血杀敌,这一招虽然范围小,但是配合蓄力神术或者无影脚也比较安全。

  C5:向前挑空震地攻击,带属性。这一招数据输出还可以,可以考虑配合无影脚使用,不过那样就不如C6EX了。

  C6:腾空后向下扔出标枪砸地,带属性。EX2:从空中向下俯冲突刺。文鸯群战主力技,虽然整体的数据输出也就那回事,但毕竟是文鸯范围最大的C技,完全强化后输出也还可以。最后突刺完成后有硬直,记得防御取消。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突刺一下,带属性。马C范围很小,连马上吸活的意义都没有。

  固有神术:前方像扔标枪一样扔出三叉戟。这应该是我玩到目前为止最为睿智的一个固有神术了,输出低,范围小,样样占齐了。先说范围,同样是对点投掷,赵云那个比他大多了,再说输出,这一招要是不中全段连个杂兵都秒不掉,全中了那输出也是很可怜,最后这一招必须要拉远了出,不然敌人根本不中全段。总之这个固有神术我个人不建议使用。除非拿来清理远处的弓箭兵。

  无双:前方突进中用标枪突刺对手,最后投出标枪攻击。输出低,范围还小,无视。

  空中无双:和赵云一样的动作,一样的效果。输出更低了,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连续横扫,然后投出武器发出大范围冲击波,真觉醒是跑动中连续纵向挥舞标枪攻击,然后原地左右乱舞,最后的动作跟普通觉醒一样。文鸯比较关键的一招,由于他的固有神术和无双都没法用,一旦遇到需要大量杀敌的地方,直接开这个清场。只不过文鸯攒连击很麻烦,多用无影脚冲刺慢慢攒吧。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快愈神速天击猛碎勇猛再临,文鸯用到无双的机会不多,可以不用吸活,想偶尔玩玩无双或者固有神术的也可以,再临换成吸活。快愈是为了觉醒无双可以多打几次敌人,这样对清理敌将群有所帮助,同时还可以保命,不考虑或者一场关卡没多少混沌之灵的话就把快愈换再临。

战斗思路

  如果在没有蓄力神术的情况下,多用C1配合无影脚再加防御取消控场,等敌人被打散了,就出C6EX清兵对群,如果敌人死得差不多了就用C4无影脚慢慢磨死敌将。在有蓄力神术护体的情况下,就用C4慢慢磨死,不要用C6EX。遇到一大堆敌人和怪物时,如果不方便出手就用觉醒无双群杀。文鸯现在比较一般,几乎没有任何闪光点。

修罗异世界七大不可思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