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6页:鲁肃

展开

鲁肃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格莱普尼尔(普通神术为召唤绳索大范围浮空敌人;蓄力神术为腾空后对敌人扔出绳索进行范围打击,手速快的秒放最多可放五次)

技能分析

  鲁肃的C技会根据地面的材质打出不同的效果,但实际影响不大。

  6方:耙子大范围挥舞,最后一下带属性。鲁大师的普方范围非常大,因此安全性很高。

  C1:耙子耕地的同时把敌人拉拢过来,无属性。虽然没属性,数据输出不高,但依然是鲁大师常用技能,首先是这一招在人堆里多出几下,连击数轻松上去,再是用这一招把敌人聚集过来以后就可以接上C6EX了。

  C2:砸地,无属性。无视。

  C3:用耙子撑杆跳并砸地,带属性。EX1:用耙子左右原地连续挥舞出红光效果。全套并不是多好用的一招,尤其是EX接在C3后面很容易打空,即使全中了数据输出也就那回事,所以很少会用。

  C4;用耙子刨地一下,然后横扫一下,全程属性。可用的一招,但这样就不如用C6了。

  C5:刨地一下然后用耙子向前连续攻击,无属性。无视。

  C6:跟C4动作一样,但是范围大得多,增广加成后更加明显,全程属性。EX2:前方推着耙子连续突进攻击,然后来一记向前的空翻攻击。C6本来范围就很大了,增广加成后更加明显,EX的持续时间虽然被削弱,但是丝毫不影响清兵输出,这一招属于鲁大师主力C技。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各挥一下,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就行了。

  固有神术:前方用耙子打出一块岩石,然后自己用格莱普尼尔绑着岩石大范围甩三圈。输出集中在最后一下上,只可惜输出还是不高,也就比当爷那个好一点点,完全强化后可以打一半,带个进击倒是没问题了,正好鲁大师的C1和C6EX配合后连击数很好起来,因此这一招也就有了用武之地。要注意不要和敌将靠得太远,不然中途敌人就飞出去了。

  无双:向前打出一个大石头,然后自身腾空后向下将石头砸开。357最后一下打不中的bug还是存在,而且即使全中了输出也不高,自身最后还腾空,无视。

  空中无双:砸地并引发全方位冲击波。输出很低,无视。

  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连续向前砸地,然后发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移动中回旋打击,然后原地连续砸几下,最后的动作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非常给力的觉醒,虽然移动幅度不大,但是清场效率也还是可以的。虽然鲁大师可以通过进击+固有神术群杀,但是要是没有无双或者神术槽时,还是有必要用到这个的。

属性搭配

  炎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神击进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攒连击就用C1配合C6EX搞定,遇到敌将时,在触发进击的条件下用固有神术秒杀,如果是对单可以出C6EX磨血,遇到一大堆敌人自己没资源了就用觉醒无双。

修罗倾城的美女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