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72页:陈宫

展开

陈宫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雷神锤(普通神术为将敌人打浮空后再让击中的敌人受到一次雷暴效果;蓄力神术为腾空后追加一记大范围落雷)

技能分析

  6方:1-2方是用脚小范围踢击,3-6方是大范围展开兵法简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前两方很有问题,后面的普方倒是很优秀,6方的吸活效率比较高,不过由于前两方太拖后腿,而且陈宫其实C技都不好用,用6方打的话还得考虑前两方的问题,所以个人更推荐下面要讲的套路。

  C1:召唤两个弓箭兵向前射箭,破防无属性。EX2:两个弓箭兵快速向前射箭。可以成为陈宫的主力技,完全强化后且武器攻击力高的话可以达到清兵杀敌的作用,但由于攻击只针对前方,因此如果要这样一套打下去的话效率也会低不少,可以考虑使用,但我更推荐用下面的套路。

  C2:召唤一个剑兵上挑,无属性。无视。

  C3:召唤一个剑兵前方小范围乱舞攻击,无属性。数据输出还算可以,但是范围太小,如果全程用这个效率很低,也是无视。除非单挑可以考虑玩一下。

  C4:召唤两个枪兵向前跳跃攻击,无属性。无视。

  C5:召唤两个枪兵将敌人挑起来,无属性;EX1:两个枪兵跳起来追击。这还没C1EX好用,无视。

  C6:召唤两个盾牌兵向前冲击,带一次属性。终于有一个带属性的C技了,但是也不好用,吸活效率就跟没有一样,而且太靠后了,属性段的设置也比较奇葩,对将效率不高,因此这一招还是算了。

  跳方:踢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兵法简展开挥舞。马C:全方位落下小范围箭雨攻击,带属性。我之前卖了这么多关子,其实就是为了讲他的套路,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马上超人。陈宫的地面C技只有一个带属性,而且数据流除了C1EX还凑合以外都偏低,所以对将效率很低,可正是这一招,彻底拯救了陈宫,还好357这招带属性,要是没属性被古泽直接套过来那就GG了。这一招虽然范围跟其他几个射箭雨的小很多,但也是陈宫最为效率的技能了,因此他成了这一作真正的马上超人,除了马C和觉醒我真找不出哪个技能好用了。

  固有神术:召唤几个小兵欢呼几下,然后举起雷神锤形成一个大雷球砸向地面。先说一下,陈宫的小兵是不受煌武加成的,这个固有神术也是比较低的输出,而且范围不算大,基本集中在前方,这一招还是算了,偶尔玩玩或者补刀就行了。

  无双:召唤几个剑兵跳劈。算了,这输出太可怜了。

  空中无双:召唤几个盾牌兵落下并突刺攻击。输出同样很可怜,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移动中兵法简横扫攻击,然后召唤两个弓箭兵放出大范围冲击波,真觉醒是出现两个枪兵向前连续的移动突刺攻击,之后原地出现一个剑兵乱斩,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很高的觉醒,移动幅度也大,遇到那种需要大量清兵和对将的地方直接开这一招就可以了。这一招属于陈宫主力技。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快愈神速天击猛碎勇猛暴风。暴风必备。装暴风是因为陈宫的马C范围很小,杀死敌将触发暴风后敌人会被聚集起来,方便马C命中更多的敌人,陈宫不需要吸活,更何况他特别需要觉醒无双,装快愈保证觉醒的续航,同时也可以保命。想玩C1EX的也是这样配,但可以把风雷换成进击。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对将直接马上马C一路就可以了,马C配合暴风很给力,想玩C1EX的也可以,但一定要算准距离并且观察周围,及时二段跳。当遇到特别需要大范围清场的场景直接开觉醒无双一路平推就可以了,特别是那种兵多的尤其是DLC关卡,他的觉醒配合快愈基本上可以维持很久。

修罗为了笑容满面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