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30页:肉身哪吒

展开

肉身哪吒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太极图(普通神术为发出一个太极图,命中敌人后瞬移过去;蓄力神术为发出三个太极图后引爆并瞬移到最后一个太极图那里,如果三个太极图靠得很近的话输出恐怖)

技能分析

  6方:火尖枪大范围乱舞,最后一下带属性。范围和方位都不错,没有大问题。

  C1:将火尖枪在头顶连续旋转攻击,之后向前发出一记大范围的火焰冲击波,无属性。不考虑。

  C2:上挑,无属性;EX:腾空后一记追击,带属性。可用的一招,不过没有其他属性C技好用。

  C3:前方像电风扇一样的旋转突进,最后是一记震地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数据流输出比较高的一招,配合一段属性,也很不错,可以作为肉哪吒主力技使用。、

  C4:前方打出两个小型龙卷风持续攻击敌人,全程属性。也是可用的一招,不过这一招只打前方的敌人,所以注意二段跳。

  C5:武器大范围连续旋转攻击,最后一下自己会跳起来,全程属性。肉哪吒主力技,相当给力的一招,无论是属性,数据,吸活,范围都是极为优秀的。用法也没得说,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最后跳起来接二段跳突围。

  C6:一记震地攻击,带属性。这一招前作不能二段跳取消,现在可以了。而且这是肉哪吒范围最大的C技,平时可以用这一招清兵。

  跳方:打一下。JC:一记冲击滑铲攻击。都可以配合二段跳取消,所以都可以用来解围,JC效果最好,推荐用JC。

  马方:单边挥。马C:大范围打一下。一般不用。

  固有神术:腾空后带着太极图向下俯冲。输出跟铁哪吒一样非常给力,配合C5混搭着用,秒人没商量,肉哪吒也是一个秒秒秒的强人。

  无双:前方发出两个带火的半个太极球,然后慢慢合并成一个完整的太极球,同时像黑洞一样将周围的敌人全部吸进来,造成多次打击。这一招被削弱了,只有前方一定距离内的人才能被吸附,靠近自己的就不行了。况且这一作肉哪吒安全性很高,因此不需要这一招控场了。

  觉醒/觉醒无双:跟无双一样。还是用固有神术吧。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神击勇猛

战斗思路

  无论是对单还是对群,都是C5+固有神术秒杀一切就可以了。偶尔可以玩玩其他C技,收招时注意配合二段跳+JC。肉哪吒还是简单粗暴,可惜铁哪吒变得别扭了。

修罗仙界防卫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