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97页:岛津丰久

展开

岛津丰久

人物类型

  力(普通攻击和弓箭不会打断自己,任何招式都可以通过防御取消)

神器

  布里希加曼(普通神术为前方发出一个带炎属性的小刀气攻击;蓄力神术为短暂蓄力后前方直线光波攻击,可以改变方向,输出较高)

技能分析

  8方:1-2方是大范围挥舞斧头,第3方是小范围砸地攻击,4-8是一次横扫后再一次直刺循环攻击。跟他大爷一样中规中矩的普方,不过他这个控场能力比他大爷稍微差一点。

  神速攻击,五角:大幅度移动中斧头横扫攻击,全程属性。跟他大爷不相上下,但是稍微好一点。

  S1:砸地攻击,带属性。比他大爷大一点,但也大不到哪里去,可以使用。

  S2和S4:跳起后横扫一下,带属性。无视。

  S3和S5:向前翻滚攻击,带属性。无视。

  S6:发出一个刀气,带属性。小岛津主力清兵技能,打得明显比其他几个稳得多,范围也大。

  C2:第一段为上挑;第二段为腾空后竖劈把敌人打下来;第三段为落地震地攻击。全程属性。前两段范围太小,而且后面全是腾空的,无视。

  C3:第一段为快速突进同时前方横扫一腿;第二段为一记横扫;第三段为反方向一记横扫后,前方发出火焰冲击波。全程属性。很飘的一招,由于第一段快速突进的原因,后面两段很难打中同一个敌人,要是带了冰的话那就更难打中了。全套范围也不大。这一招虽然可用,但并不是主力技。

  C4:第一段为腾空后一记斜劈;第二段为将斧头扔出去攻击敌人;第三段为向前一记位移同时前方大范围上挑。全程属性。也是可用的一招,但是第一段破绽比较大,而且全套的目标基本上集中在前方。这一招虽然加了冰的话比C3打得稳一点,但是由于第一段的存在,还是容易空。

  C5:第一段为发出一记全方位大范围冲击波;第二段为向前连续发出两个斜向刀气;第三段为斧头全方位旋转几圈后发出一记刀气。全程属性。小岛津一号主力技,如果说前面两个C技是带了冰很容易打空,那这个反而是不带冰容易打空,因为第一段的时候敌人基本上被吹飞或者浮空了,然后后面的斜劈刀气就容易空,虽然说靠很近容易全中,但这种情况毕竟不是每次都可以做到,除非很熟练。不过这一招即使不中全段也是很给力的。如果想打得更稳一点,推荐为这个C技装一个冰。

  跳方:砍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小范围砸地,带属性。马上C3:斧头柄敲一下,带属性。马上C4:两边挥三次,带属性。赶路都可以偶尔玩玩。

  固有神术:前方布里希加曼聚集敌人后竖劈一下发出小范围火焰冲击波。看上去还可以,但输出比他大爷那个低多了,他这个即使强化了也秒不掉大众脸,还会剩一点血。不过也已经是很不错的一个固有神术了,可以作为小岛津的辅助技能。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用斧头横扫后再震地,结束式是用斧头在前方旋转攻击,之后全方位震地一下。这个无双奥义比他大爷更容易打空,基本上很难全中,因此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向前发出直线距离的火焰冲击波。皆传输出非常高,虽然比他大爷范围小很多,但是能秒人就可以了,实在是需要的话可以先开极意出神速,然后再用这一招。

属性搭配

  三极(炎雷也行,如果对C5的距离掌控熟练的话)风斩吸活神速天击猛碎勇猛神击,猛碎可以换再临。总得来说和他大爷一样的配法。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S6就可以了。遇到敌将后要是没带冰就靠近一点出C5秒杀,不靠近也没关系,多打几下就行了。也可以先出一个固有神术把敌人血线降低,然后再出C5。遇到人特别多的地方,可以先开极意出神速,然后皆传补刀。

修罗贪求力量的黑暗王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