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69页:明智光秀

展开

明智光秀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神器

  十束剑(普通神术为召唤两个分身砍出令敌人浮空的刀气,移动中可以释放;蓄力神术为从天上降下一把巨剑攻击)

技能分析

  8方:拔刀连续斩击。中规中矩的普方,出个C4没啥问题,实在不行还有普通神术呢。

  神速攻击,七角:大幅度移动中来回横斩+上挑攻击,全程属性。范围比较一般,但是速度很快,所以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

  S1:二连斩,带属性。无视。

  S2:一记交叉斩,带属性,收招可以快速接普攻。没什么用。

  S3:上挑,带属性。无视

  S4:斩击一下后发出一记刀气,带属性。可用,但是不如S7和S8了。

  S5:先横扫一刀,然后竖劈一刀,也可以接普攻,带属性。无视。

  S6和S8:发出一记大型的竖劈刀气,带属性。非常不错的一招,清兵主力技。

  S7:发出大范围震地效果,带属性。同样是非常优秀的技能,也属于清兵主力技。

  C2:第一段为上挑;第二段为自身腾空后发出一记龙卷风攻击。全程属性。虽然还可以,但是第一段范围很小,而且收招是浮空的,对于技型人物来说有点危险,这一招尽量少用。

  C3:第一段为斜砍一刀;第二段为用刀连续小范围突刺对手,然后一刀小范围震地。全程属性。也还可以,但还是范围比较少,要么单挑时考虑使用,要么就算了。

  C4:第一段为拔刀斩;第二段为全方位大范围挥刀旋转两圈。全程属性。光秀范围最大的技能,所以也是光秀对群作战的主力C技,全套数据属性输出都是中规中矩,最主要是范围大,所以打起来也还好。收招有一点硬直,注意配合影技或者普通神术取消收招。

  C5:用刀在自身前方画个月亮,然后向前一记突进斩击。带属性。虽然判定倒是变好了,但是全套输出也很低,无视。

  跳方:打一下。JC: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上C2:上挑,带属性。马上C3:直刺,带属性。马上C4:大范围横扫,带属性。偶尔玩玩马上C4就行了。

  固有神术:先用十束剑砍一下,然后周围落下剑阵攻击。输出还不错的固有神术,完全强化后可以秒人,不过要注意这一招看上去范围很大,实际上也得尽量跟敌人靠近出手,而且这一招全程不破防,所以需要注意看准时机跟敌将出手,免得敌将防住。

  无双奥义:乱舞式是向前移动中左右横斩,结束式是向上方连续突刺之后再猛的一记突刺。输出很低,而且基本上是个对单的无双,无视。

  无双极意/皆传:一记拔刀次元斩。皆传输出很可怜,有时候连大众脸一半血都打不掉,所以与其出皆传,倒不如在极意状态下多出几次神速甚至是固有神术。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神击天击勇猛猛碎,猛碎可以换再临或增广。

战斗思路

  平时清兵就用S7或S8就可以了,对付敌将时,如果周围人不多,可以出C4对付,之后普通神术或者影技控场。单挑的话可以考虑玩玩C3.如果周围人有点多,可以直接出固有神术秒杀。要是遇到人特别多尤其是斗气多的情况下,可以开了极意用神速多冲几下,差不多要挂的时候补上一个固有神术。

修罗宴席监督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