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87页:贾充

展开

贾充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丹因魔剑(普通神术为放出光圈后召唤几个自己的分身,分身算作友军对煌武有加成;蓄力神术是瞄准后一刀斩)

技能分析

  6方:中等范围投掷投刃。贾充的普方虽然范围很不咋地,人堆里出招很容易被打,但是这一套普方的数据流却很给力,由于每一下都是多段打击,所以数据流很高,正好贾充带属性的招式都不咋地,因此他也是数据流,而且是个强人。这一招属于贾充主力技,但不能无脑用,尽量在C1EX的保护下出招。

  C1:向前投出一个投刃,破防无属性。EX2:投出一个投刃,在自身上方前后大范围来回飞舞,可以跟着自己移动,骑马也有效,持续时间很长,而且可以叠加使用,也就是说可以一直C1EX出很多个投刃在头顶上攻击敌人保护自己。贾充一号主力技,全套的保护效果还是和357一样变态,数据输出的话,刷一个高攻击力武器同时配上进击猛碎天击伤害也非常高了,斗气敌将都扛不住。这一招是集攻击和防御双重作用的变态技能,也是他当之无愧的主力技,不过由于C1范围很小,外加出EX之前还有扔武器的硬直,所以也不能进了人堆还无脑出这一招,尽量现在远处出一个这一招,然后扎进人堆,在一个EX的保护下再出一个EX,从而达到效果。

  C2:后空翻后投出投刃上挑,无属性。无视。

  C3:移动中投出投刃打两次,最后扔出去,最后一下带属性。虽然有属性,但是范围太小了,吸活效率不够,人堆里很容易被打,更何况贾充是走数据流的,这一招还是无视好了。

  C4:扔出投刃吹飞敌人,无属性。无视。

  C5:向前直线投出投刃后将敌人拉回来,带属性。EX1:单手投出投刃持续攻击。C5是贾充吸活效率很高的一招,而且人堆里很容易吸满,缺点还是范围很小,人群里出招很容易被打断,所以还是算了。EX伤害很低,直接无视。

  C6:向后跳一下,然后投出投刃前方持续攻击。数据输出还算可以,但那就不如直接出6方打到底了。

  跳方:空中打一下。JC:空中向下扔出投刃攻击。跳方配合二段跳使用。

  马方:单边挥。马C:两边扔出投刃,无属性。无视。

  固有神术:前方发出小范围龙卷风后自身在龙卷风里用丹因魔剑连续移动中无影斩。输出很低,跟贾诩那个差不多,不过贾充基本上不考虑固有神术了,这个技能基本上是高连击时拿来补刀就行了。

  无双:双手扔出投刃后将敌人打浮空,然后长时间的连击,最后自己向斜上方一记大范围横扫。输出很低,而且原地站桩严重,无视。

  空中无双:前方多个投刃向前攻击,输出更低了,无视。

  觉醒/觉醒无双:普通觉醒是向前移动中投刃连斩,最后发出一记大型冲击波,真觉醒是跳跃中连续投掷投刃攻击,之后原地投刃大范围左右乱舞几下,最后跟普通觉醒一样。输出范围都比较差的觉醒,不过贾充根本不考虑这个,他还不如在觉醒buff里出C1EX秒人。

属性搭配

  进击快愈煌武地击天击猛碎勇猛神速。如果彻底不考虑普方而是完全主打C1EX的话,地击换暴风或者迅雷。如果想完全强化普方同时追求刺激的话,煌武可以换猛袭(但是不建议这么玩,四倍受伤不是开玩笑的,斗气的一个普方就可以把你秒了)

战斗思路

  开场找个没人的地方先出一个C1EX,然后冲进人堆,在一个C1EX的保护下继续叠加C1EX,持续攻击敌人的同时保证安全,对付浮在空中的血厚敌人可以出个6方配合EX秒杀,只是不太好命中而已,因为EX持续让敌人浮空,敌人离地面很远,所以普方不好打中。偶尔可以穿插一个固有神术补刀解围。其实贾充只需要全程C1EX就可以了,其余的技能都比较多余。

修罗各自的情谊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