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角色攻略及打法视频

2018-10-26 19:15: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18页:洛基/玻尔修斯

展开

洛基/玻尔修斯

人物类型

  技(对空中的敌人伤害增加,攻击打中后可以施展影技)

技能分析

  洛基/玻尔修斯的特点是C技可以召唤不同的神器,硬直都有点大,不同的神器使出来后会强化部分技能。

  6方:1-2方是用米斯特汀横扫,3-4方是植物从地里长出来攻击,5-6方又变为横扫。还算中规中矩的一套普方,其中第3方是打直线,第4方是大范围的。

  C1:召唤神器格莱普尼尔捆住敌人,带属性。之后自己每次使用召唤神器的C技时周围的敌人都会被格莱普尼尔束缚住。其实我觉得这个buff无关痛痒,因为他每次召唤神器的硬直都有点大,而这个buff还不是周围全部敌人束缚,只是前方和两侧的部分敌人,救也救不了多少的场。因此用不用看个人吧。

  C2:召唤神器胜利之剑,从地底刺入然后伸出植物攻击敌人,带两次属性。之后自己所有召唤植物的招式都会附加胜利剑特效(马C和神术除外,其实就是单纯的输出变高,并不是附加炎属性)。这一招也是因为硬直有点大,虽然两段属性,附加的buff也没多大用,看情况使用吧。

  C3:召唤神器雷神之锤并跳起来猛地砸地,带属性。之后自己周围会产生小范围落雷护体效果。洛基数据流C技里面输出最高的一个,但是也是所有能正常用的C技里(C6除外,那个是因为太逗了)硬直最大的一个,而且还有个跳起来的动作,这期间很容易被打。附加的buff不痛不痒,因为范围并不大,这一招用不用也是看个人吧。

  C4:召唤神器丹因魔剑,前方移动中砍敌人三剑,带三次属性。之后自己的所有攻击都会附加吸取无双的效果。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所有攻击,包括普方,神术,无双。这个C技本身的输出其实也就还可以,但是附加的buff那可相当优秀了。有了这个buff后,洛基再也不会缺无双了,人堆里出三下普方无双就满了,而且由于无双也可以带吸取无双的效果,甚至可以做到无限无双的套路,当然这个的话我等会再讲。这一招持续时间也非常久,因此有了这一招,他就可以跟吸活说拜拜了。

  C5:召唤神器布里希加曼,前方放出大范围火圈攻击,带四段属性。之后布里希加曼会停留在原地持续攻击敌人。附加的buff可以无视,这一招是洛基所有C技里面最好用的一个,首先是硬直相对而言较小,其次是他范围最大且属性段数最多的技能,数据流输出也还可以,这一招可以作为洛基主力C技使用。

  C6:召唤奥丁的神器(奥丁:WTF?),从天上落下来打击敌人,带属性,期间自己必须控制落地点。之后会强化自身的神术攻击。这个C技是我玩过的目前为止最沙雕的技能了,本来范围就不大,控制落地点的时候还不是无敌的,这明摆着让别人来砍死你。强化神术这一特性我个人觉得也无关痛痒,因为洛基固有神术本来就够意思了。这一招我个人推荐无视,如果真的想要追求固有神术完全秒人也可以用,但一定要找一个绝对安全近乎没有人的地方再用,而且最好是秒放,这一招并不是拿来输出的。

  跳方:打一下。JC:落地后周围长出植物攻击,带属性。JC带属性,如果实在是不习惯洛基C技硬直大的特性,就用这一招主打。只不过输出很低,全靠一段属性支撑。

  马方:单边挥。马C:周围长出植物,带属性。赶路偶尔用用马C就可以了。

  独有神器:米斯特汀

  普通神术:将前方的敌人用植物捆住并吸取体力,C6强化后会多追加一次打击。这一招纯粹是个废招,首先这一招吸到人后自身会很沙雕得站在原地撩骚,之后敌人就会疯狂包围自己,其次是这一招吸的体力量实在是太可怜了,肉眼几乎看不见。要不是有一次人多的时候我吸了大概指甲缝那么大小的体力值,我还以为是我遇到bug了。因此这一招基本上是个废招,阿瑞斯那个都比他强多了。

  蓄力神术:前方瞄准后射出一记光波,随着时间的推移准心会变小,准心越小输出越高。准心比较大的时候几乎没什么输出,当达到最小时输出跟固有神术差不多,由于太拖沓,因此这一招也是无视。

  固有神术:召唤植物捆住敌人,然后再炸裂开来。C6强化后会在增加一次伤害判定。本身输出就比较高,可以对敌将造成重创,C6强化以后,更是随便乱秒,不过由于C6实在是太逗了。不过一个C6的buff可以持续相当久,因此强不强化看个人吧。

  无双:召唤所有神器向前持续攻击。输出尚可,但是由于他的C4之后的buff,可以做到全程无双的套路,因此这一招可以考虑主打,具体做法是,先出个C4,然后由于buff的作用,任何攻击都可以回无双,就可以一直放无双了。

  觉醒/觉醒无双:跟无双一样。一般情况,看情况使用。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神速勇猛再临惠桃天击神击,如果想用那套无双打法,天击可以换成乱击,由于洛基的C技硬直都很大,同时为了保命,惠桃再临就可以做到。想保护得彻底一点还可以将天击神击中的其中一个换成快愈或者迅雷。

战斗思路

  洛基的打法比较多样,除了C6不是特意要强化固有神术的话,所有C技都可以主打,但用的更多的一般都是C5跟C4,C5对将主力输出,C4是负责增加吸取无双的buff的。遇到一大堆武将或怪物可以用固有神术对付。还可以在C4附加完buff后用无限无双的套路对群。如果有受不了洛基C技的硬直的,可以考虑JC打人,但这一招数据输出不高,只能靠一段属性。个人还是建议,稍微熟悉之后用C技对将。

修罗毁灭的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