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10页:装备篇-综合向属性选择

展开

综合向属性的选择:

所谓综合向属性,就是装备上提供的4种基本属性奖励。这里用权重比例来说明说明:假如四种属性的权重总和为100的话,

力量:0(虽然其提供的暴击伤害以及武器伤害加成对于DPS/DPH相关技能有一定作用,但除了一些特殊的build之外,一般普通法师并不需要这种属性)

敏捷:前中期 0   后期 15 (前中期作用不大,后期当格挡达到70%+之后,可以适当考虑提升敏捷提到一定的暴击率与闪避率)

专注:前中期 60 后期 85 (其稳定的提供元素伤害加成,无上限不递减,对于法师的所有技能都有效果,并额外提供一定的法力值,无论何时都是法师的最优属性)

防御:前中期 40 后期 0   (在总格挡率未达70+%并且总防御值未超过300之前,其收益很高。但若超过前面提到的两个条件之一以后,其收益锐减)

简单来说:对于装备上的属性附加奖励,前中期以专注为主防御为辅;后期追求高专注并适当增加一些敏捷,同时保证格挡满上限即可。力量除特殊build之外,无需考虑。

另外,敏捷对于暴击闪避的收益递减问题,根据前面的递减统计来看,敏捷200之前完全不用考虑递减,200-300左右基本上还处在收益合格线之上,300以后收益过低。所以我个人意见是:后期装备属性选择上,保证总敏捷200-300即可,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