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51页:技能篇-近战脉冲流电法个人观点

展开

个人对于近战脉冲流电法的技能搭配与装备属性选择的建议:

技能选择: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加10级或加满  游民星空加满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不加   游民星空加满   游民星空加1点或加满   游民星空加1点或加满    游民星空加满   游民星空不加  游民星空加1级

辅助技能: 游民星空加1级或更高   游民星空加满   游民星空加1级   游民星空加满   游民星空不加或加10级   游民星空加10级

简单说明:这种打法主要靠电能脉冲的大范围高频伤害(因其15级每秒耗蓝过高,而实际使用中135°与165°并无太大差别,加上每一级只提升1%的转化率,所以一般先加到10级,有一定魔法值上限和恢复装备支持后考虑加满),冰雨提供闪电易伤效果,三系被动提供一定稳定伤害。因为主攻技能都不产生charge值,因此不需要加充能大师,元素协调点满,近战提供debuff,并且产生debuff瞬间可以打断目标动作,对于提高生存能力有一定帮助。电烙印加满,冰/火前期1点,后期点数富裕可以先冰后火加满。魔杖不加,因为其无法触发效果。瞬移1点必须,有条件可以适当加高,因为其对附近附近敌人的的击退效果以及较高冰系debuff触发率可以降低敌人攻击施法速度,可以提高一定的安全性。火圈必加满,冰牢可以加1点用来挡住远程怪物投射物,元素恩赐可以加满,主要作为元素免伤技附带一定的伤害加成。死亡慷慨建议加10级左右,因为电能脉冲耗蓝较高,并且无法产生charge值,依靠这个效果可以恢复一定的魔法值。星界盟友自行选择。冻结命运可以加1点提升一定的生存能力。

装备属性选择:武器选择部分:因为其无法触发conveys类效果以及无法触发wandchaos效果,所以可以选择claw/pistol类基础攻速较快的武器,伤害类型元素最好,物理也行,武器附加属性中要求带有:击退,尽可能高的攻速加成,尽可能高的暴击伤害和附加伤害值。整体装备部分:优先保证50%的格挡率,施法速度要求不高,15%足矣。然后尽量提高血量。这种打法面板DPS应该较高,可以考虑一块35%概率反弹投射物的盾牌,并且在其他装备中适当堆高反弹概率,这样在中后期高%免伤效果下,此属性对于远程怪物的防护效果比较理想。%免伤效果尽量堆高(因1.12.x.7后%免伤上限75%,在火圈15%以及元素恩赐元素免伤38%的效果下,不要超过上限,否则收益为0),暴击率尽量保证50%以上,闪避保证40%以上。属性奖励与加点上以力量为主,敏捷为辅,专注适当提高,防御保证达到格挡上限即可(这种打法前中期因为武器DPS不高,主要靠被动技触发伤害,后期有了好武器之后就靠武器的高暴击伤害。因此适当的提高一点专注在前中期会比较好过)。+x%全伤/电伤的属性 越高越好。回魔与魔法上限比较重要,具体要根据电能脉冲的每秒耗蓝而定,起码保证持续释放5秒不空蓝。移动速度加成保证10%左右即可。(注:以上属性除特别说明外,叙述顺序先后与优先级无关)


基本上几种练法我的大概建议就是这样了,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练法,这里我就不再一一介绍。还是那句话,你用着最舒服的就是最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51 5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