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33页:技能篇-冰系技能-法杖精通

展开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staff mastry (法杖精通)

你使用法杖的技巧使你在击中敌人时降低他们的元素抵抗力,这个效果同样适用于使用法杖伤害的技能并且每一击产生的效果累加计算。

降低目标冰/火/电/毒护甲:6% 8% 10% 12% 14% 16% 18% 20% 22% 24% 26% 28% 30%  32%  34%

效果持续时间:                                              8秒

需求:装备法杖

学习等级要求: 1...

这个光看这个被动技能的说明,你会被忽悠得晕头转向。那么我来详细说解释一下:

一,触发条件:他的触发条件只有5种,1 使用法杖普通攻击 2 使用火系第一个技能 3 使用火系第二个技能 4使用冰系第一个技能 5使用电系第六个技能。除此之外的其他任何技能都不会触发此效果。

二,效果收益:首先他的效果并不是像描述中的那样降低目标的抗性,而是按比例降低目标的四种元素护甲值。前面提到过,这个游戏的 伤害= 攻击-护甲,它所能起到的效果仅仅是使你的目标的四种元素护甲值按%降低。也就是说它的收益跟你的攻击力没有任何关系,只取决于怪物的元素护甲值高低。它最多只能把护甲值降低到0% 。另外它的叠加效果类似于前面提到的持续性伤害效果的叠加方式,图标显示的是持续时间最久的那个效果,而实际每一次的效果是单独存在的,并且持续到各自的时间就会消失。举例说,满级法杖精通下,你在0秒攻击目标一次,然后在4秒和6秒时又分别攻击了一次。那么实际这段时间内目标的元素护甲值被降低的效果是:0-4秒34%,4-6秒68%,6-8秒102%,8-12秒68%,12-14秒34%。

三,装备需求:它需要你装备一把法杖作为当前武器。

总体评价:从看到它需求装备法杖时我就已经放弃了加它的欲望,因为我从来不用法杖。另外因为其实际收益仅与怪物的护甲值挂钩,低周目下相对收益较低,此外触发效果还要配合固定技能,我个人不推荐加这个技能。不过此技能在4周目以后是否表现足够理想有待考证,如果有法师是使用法杖的,并且主攻技能在以上提到的4个技能中,技能点有富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适当的投入一些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