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16页:技能篇-火系技能-熔岩飞矛

展开

下面开始技能篇正文:(以下技能名称都是我个人翻译的结果,可能与各种汉化后的文本不同,请不要吐槽我对技能名称的翻译)

inferno skills 火系技能:(此系所有技能造成的伤害全部为火伤)

主动技能部分:(以下技能说明中,各种点燃,燃烧等类似用词,大部分都表示该技能带有持续性伤害效果,与火系debuff效果无关。如果有能够产生火系debuff的我会特别说明)

游民星空 magma spear (熔岩飞矛)

你射出一束密集的熔岩,穿透敌人并点燃他们。射程16米。

魔法消耗:                          9    10     11     12    13    14     16    18    20    22     25     28     31    34    38

直接性伤害:武器DPS的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50% 51%

持续伤害触发概率:         35% 40% 45% 50% 55% 60% 65% 70% 75% 80% 85% 90% 95% 100% 100%

持续伤害总值:                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的提高而增加。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19362

持续时间:                                                                      3秒

学习等级要求:                   1     2       3       6     10    14      19    25   32     40     49     58    68    79     92

5级奖励属性:射程提高到24米

10级奖励属性:持续伤害时间提高到6秒(这个持续伤害时间加长了一倍的同时,持续伤害值总值也增加了一倍。也就是说并没有因为单独加长了持续时间而使每一跳的伤害降低)

15级奖励属性:使投射物带有弹射效果(这个反弹效果只对地形障碍物有效,对于怪物的效果依然是穿透,不反弹。总射程应该就是按着实际投射物行进路径的总长计算)

此技能可连续施法

施法动作基础硬直时间:0.70秒(非连续施法时)

注:这里解释一下连续释放:当你按住鼠标释放一个可以连续施法的技能时,在第一次施法后可以进入连续施法模式,此时不在有任何施法硬直时间,连续施法状态时在无任何施法速度加成的情况下施法频率大概为3次/秒。

作为火系第一个技能,也是法师出生的时候学会的技能(如果不修火系技能的话,其实这个技能可以在到达城镇之后找技能训练师洗掉的,这样可以多一个技能点,而且貌似10级之前洗技能不花钱)。这是一个直线型伤害性技能,射程较远,并且带有穿透效果,不会因为中途命中目标后消失。它会一直飞到最大射程后消失,同时对飞行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都造成一定伤害并有概率附加一个持续伤害效果。

它的优点在于本身施法硬直时间较短,并且可以连续释放,便于操作,在高频率的施法下对于攒charge条的作用很大,同时也会更多次的触发火系终极被动效果而造成更多伤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满级后的持续伤害部分按每一跳的平均伤害来计算,是火系所有技能带有的持续伤害效果中最高的。

它的缺点是技能本身直接伤害部分较低,最高只能继承51%的武器DPS,另外它的直线上伤害的宽度范围并不大。

总体评价:便于操作的一个技能,亮点在于操作性与连续施法时极高的施法频率。如果作为火系主攻技能,可以忽略直接伤害部分,主要靠火系终极被动提供的额外火焰伤害以及技能自身附带的持续伤害。需要配合加满1、3被动技能,并辅以火柱技能提供火系debuff效果,以及火雨提供的火焰易伤效果可以将其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