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40页:技能篇-电系技能-死亡慷慨

展开

游民星空 death's bounty (死亡慷慨)

你绑定了目标附近6米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生命活力。直到他们死亡时,他们的生命跟魔法会通过3个灵魂之球抽取到你跟其他玩家身上。面板显示的数值是每一个灵魂之球的恢复量。

魔法消耗:        21   21   21   22    22   23   24   25   27   21   32   35   37   41   44      

冷却时间: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生命回复量: 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等级的提高而提高。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500 (此处原技能说明有误,这个数值是直接回复量,不是每秒回复量)

魔法回复量: 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等级的提高而提高。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17.6(此处原技能说明有误,这个数值是直接回复量,不是每秒回复量)

绑定时间:        10   12   14   16   18   20    22   24   26   28   30   32   34   36   38(此处原技能面板没有说明,但是事实上这个状态时间的确是随着技能等级加长)

学习等级要求: 35...

5级奖奖励性:怪物死亡时一次释放出4个灵魂之球。该技能会使怪物减速2秒。(减速效果33%,只降低移动速度,只在释放技能时触发)

10级奖励属性:怪物死亡时一次释放出5个灵魂之球。施法速度加快50%。(施法速度加快效果只对这个技能本身有效)

15级奖励属性:怪物死亡时一次释放出6个灵魂之球。该技能会使怪物眩晕1秒。(只在释放技能时触发。技能面板描述有误:面板说是100%眩晕,我实测概率大概是50%左右,区域内每一个怪物独立判定)

施法动作基础硬直时间:0.90秒

这个技能面板上错误非常多,很容易误导大家。所以我在前面把有误的地方都写出来了。这个技能本身效果是,在你释放技能的位置周围6米范围内,所有的怪物都会获得一个负面效果,这个负面效果(我称之为绑定时间)本身没有伤害,也没有任何负面作用,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计时器即可。在这个负面效果消失之前如果怪物死亡,那么它们身上就会飞出3个灵魂之球到你身上,为你恢复生命和法力。每一个灵魂之球的回复量在就是面板上的显示值,这个数值是直接恢复的,并没有持续时间。因此不存在per seconds(每秒)一说。随着每5级加一个灵魂之球,满级之后每一只怪物死亡之后都会飞出6个灵魂之球,如果都飞向你的话,总回复量就是面板数据的6倍。其中5级奖励的减速特效只降低怪物的移动速度,这个效果只在你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触发。10级奖励属性中的50%施法速度奖励只对这个技能本身有效。顺带说一句,10级之后施法速度确实快了非常多,几乎跟棱光电球的施法速度一样。15级效果在面板上描述为100%几率使怪物眩晕1秒。此效果也是只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触发,并且实际概率并不是100%。我实测大概50%左右,区域内所有怪物独立概率判定。这个技能释放时,会有一个圆圈效果,这个效果就是技能的实际作用范围。技能释放结束后会在地面上残留一个紫色的标志,持续一小段时间。这个仅仅是一个动画效果,并无任何实际作用。看到有朋友的点评了,这里就多说一句:虽然灵魂球有时会显示被你的反弹投掷物属性挡掉,但不影响其正常效果,依然会为你恢复生命魔法值。

它的优点:可以回血回蓝。高级之后还有减速与眩晕效果。

它的缺点:低级的时候绑定时间过低,实用性不高。回血回蓝触发条件为怪物死亡。10级之前施法硬直较长。技能范围不大

总体评价:很难评价的一个技能。它是法师所有技能中唯一的一个回复性技能。在低级的时候绑定时间较短,施法硬直长,加之其只有6米的范围,回复量还不高的时候,实用价值并不高。尤其是在elite难度,经常你还没把怪打死绑定时间就过了。要用它代完全替血瓶蓝瓶有难度。但对于喜欢站桩连续释放法术的玩家来说,它的效果很理想。因为在一定的伤害支持下,站桩连续输出会导致怪物连续死亡,从而不断有灵魂之球飞来,不断地为你补充的生命值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站桩资本,不断为你补充的法力值可以保证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持不断的释放技能。我个人建议:不喜欢的就不要加了,喜欢的就请直接加到10级。因为10级耗蓝跟1级一样,同时在加快了施法动作之后,并且此时绑定时间已经有28秒之多,而且在释放的时候还可以附带一个群体减速效果,实用性对于10级以内而言大大增加。超过10级后耗蓝猛增,虽然有更多的恢复量,但是在你面对大量怪物的时候,大部分恢复值事实上都溢出了。而15级的特效并不是100%的,不是一个稳定的控制效果,不必为之投入更多点数。

最后多说几句:法师的辅助技能到这里基本上已经全部登场了,总结起来有:火圈的硬免伤  元素恩赐的15秒爆发  瞬移的保命 冰牢的堵路 还有个“萌友” 在加上这个技能,一共6个。我不建议都加。除了瞬移1点的必须之外,其他6个技能都是非必须,在其中适当选择2-3个最适合你的加到合适的点数就可以了。全加起来的话,首先需要的点数不说,就操作起来就够你喝一壶了。每58秒补一个火圈,每42秒补一个萌友,每次要开打之前,先瞬移找好位置,放冰牢堵路,冲着怪多的地方放一个死亡慷慨,然后再开恩赐,准备爆发。等你按完这一套技能的时候,你会发现火圈已经快到期了,冰牢已经被打碎了,怪物如狼似虎的冲了过来,萌友远远站着卖萌.......我个人的选择是:除了瞬移之外,就只加了元素恩赐14点,冰牢1点,萌友10点。你也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