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35页:技能篇-冰系技能-冰霜烙印

展开

游民星空 frost brand (冰霜烙印)

每次当你击中一个被冰冻着的单位的时候,你会对其额外造成冰霜伤害。

额外伤害奖励: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的提高而增加。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2215-6634

学习等级要求:14.....

前面在火系的终极技能里已经做过详细说明,这里不再复述。它除了额外伤害属性为冰害,触发需要冰系debuff之外,其他部分与火焰烙印完全相同。

总体评价:主修冰系这个一定要加满,主修火系如果有机会触发冰系debuff也可以加1点,以较少的投入换的较大的收益。主修电系第一个技能的,三系被动都需要加满。

另外多废话一句,冰系技能基本上普遍伤害都偏低,而触发debuff效果的概率又都非常高,所以冰系被动相对于冰系技能的价值非常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