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22页:技能篇-火系技能-烈焰风暴

展开

游民星空 firestrom(烈焰风暴)

你从空中召唤大量燃烧碎片降落在15米半径(注:此处原技能描述有误,事实上是15米是直径)的区域内,点燃这个范围内的敌人,并使他们受到火焰易伤效果(火焰易伤就是使其在受到任何火焰伤害时承受更多伤害,多次触发易伤只刷新持续时间,不叠加易伤效果)。使用烈焰风暴技能不会增加charge条。

魔法消耗:        33    34    34    35    36    37    38      40    42    27    46    49    52    55    58

冷却时间: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持续总伤害值: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的提高而增加。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7212-9114

伤害持续时间:                                    6秒

火焰易伤效果:20% 22% 24% 26% 28% 32% 34% 36% 38% 40% 42% 44% 46% 48% 50%

易伤持续时间:                                    6秒

学习等级要求:42...

5级奖励属性:受到烈焰风暴效果影响的敌人造成的火焰伤害降低30%(意思就是当一个敌人带有烈焰风暴的持续伤害效果时,他所能造成的火焰属性伤害会减少30%)

10级奖励属性:带有烈焰风暴效果的单位死亡后尸体会爆炸,向周围射出燃烧碎片(实际效果就是一次小范围的直接火焰伤害,范围半径大概在3米左右。伤害数值在10级以后会在技能面板里显示,伤害数值大约为总持续伤害值的12.5%,经过我粗略测试只要单位死亡时身上带有烈焰风暴效果即可触发,不要求致死伤害来源为烈焰风暴)

15级奖励属性:燃烧碎片飞行距离加倍(就是相当于提爆炸半径加倍,具体数值大概在6米左右)

施法动作基础硬直时间:1.10秒

作为火系主动技能的终极法术,烈焰风暴终于来了。这个法术效果就是以你释放技能的点为圆心,7.5米为半径的圆形范围内降下一波火雨,对在此时再这个范围内的单位都挂上一个持续伤害效果,并且给他们附带一个火焰易伤效果。

它的优点:超大的效果范围,几乎可以覆盖大半个屏幕;另外附带的火焰易伤效果,随着技能等级提高,最高可以达到(这里感谢楼下朋友提醒,我统计数据的时候的疏漏,特此更正)50%,这是实打实的提升火焰伤害。在10级以后可以带有烈焰风暴效果的单位的死亡后尸体爆炸,对其附近范围造成一次性额外伤害,而且这个伤害在存在火系burned debuff的情况下可以触发火系最终被动技效果。

它的缺点:施法硬直时间较长,技能伤害不高。

总体评价:我觉得这个技能最主要的价值在于可以在大范围内产生火焰易伤效果。(这里由于之前对于错误数据的分析是不对的,特此更正)主修火系的话,这个技能值得投入点数。因为其本身不产生charge 值,在用其他技能打满charge之后,在使用其他技能之前可以先放一个烈焰风暴,利用火焰易伤效果整体提高爆发阶段的伤害。另外在火雨伤害持续时间内死掉的怪物爆炸的伤害,可以触发火系终极被动技能效果,对于提升伤害也很有帮助。因为10级耗蓝比1级还低,在技能点不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加到10级,技能点富裕不缺蓝的话,可以加满。

-   

被动技能部分:(火系的前两个被动技价值都非常大,几乎任何系法师都需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