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21页:技能篇-火系技能-献祭之环

展开

游民星空 immolation aura(献祭之环)

你被火焰漩涡环绕,对附近3米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魔法消耗:23 23 24 24 25 25 26 27 29 31 34 36 39 41 44

冷却时间:28 30 32 34 36 38 40 42 44 46 48 50 52 54 56 秒

持续时间:30 32 34 36 38 40 42 44 46 48 50 52 54 56 58 秒

每秒造成的伤害: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的提高而增加。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1519(此伤害类似持续伤害作用,每0.5秒跳一次,并且也无法触发火系最终被动技)

学习等级要求:  35...

5级奖励属性:献祭之环可以吸收你所受到的所有伤害的5%(就是相当于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

10级奖励属性:献祭之环可以吸收你所受到的所有伤害的10%(就是相当于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

15级奖励属性:献祭之环可以吸收你所受到的所有伤害的15%(就是相当于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

施法动作基础硬直时间:1.00秒

这个技能就是个给自己加个短时间的buff,对周围3米内的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并且可以有每5级奖励属性提供额外的5 10 15%的免伤效果。

它的优点在于持续时间永远比冷却时间多2秒,意味着就是只要你够勤快,你可以一直保持这个效果。附加的所有伤害免伤效果对于人物安全性有一定提高作用。

它的缺点是火焰伤害部分较低,而伤害范围也只有固定的3米,一般来说,如果被怪到达法师附近3米了,那么法师也就离死不远了。另外在没到满级之前,为了保持效果而经常要反复释放,会增加操作压力。

总体评价:它唯一的存在价值就是额外的15%免伤效果。但是在冰系中也有个类似的技能,而那个技能不但能增加自身的元素攻击力,还能降低自身受到的元素伤害,并且在每5级的加成中可以获得减速/定身抗性 回蓝效果等属性。对比之下,我更喜欢冰系的技能,出于节省技能点的考虑,二者选其一,所以这个技能被我舍弃了。不过如果你的技能点有富裕,可以考虑把这个技能加满,毕竟15%的全伤减免还是实打实的提升你的生存能力,虽然前期效果不明显,但是到了后期,尤其是多周目后,这个免伤的效果会越来越重要。另外说一句,由于其免伤效果是阶段性增长的,而耗蓝是线性增长的,所以我的建议是:要加就加到5级 10级 15级这三个档,如果无法加到,就1点都不要加。避免提升了耗蓝的同时而没有获得实际提升效果的情况。1.12.x.7更新后,人物总免伤上限是75%,在因此在这个技能作用下,装备只需要提供60%的总免伤即可,也就相当于减轻了很大的装备压力。当然,同样的,如果你的装备足够好,仅靠装备已经可以达到75%的免伤的话,那么这个技能就没有意义了。另外此技能目前存在BUG:切换地图时技能效果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