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44页:技能篇-电系技能-混沌手杖

展开

游民星空 wand chaos(混沌手杖)

你使用手杖攻击敌人时,可以触发各种随机的奇特元素异动。这些效果也可以通过你的 火1 冰1 电6 技能触发。

触发效果概率:8% 10% 12% 14% 16% 18% 20% 22% 24% 26% 28% 30% 32% 34% 36%

需要装备手杖

学习等级需求:7...

详细说一下他的触发条件跟触发效果:

触发条件:装备魔杖,通过普通攻击或火1 冰1 电6技能的直接伤害部分触发。

触发效果:所谓的神奇效果大致有以下几种技能:陨石 火雨 爆炸 雷击 雷暴 旋风 酸雨 毒池 毒爆 冰暴。大部分是直接性或者持续性伤害技能,并且附带一些特殊效果,另外这些技能有概率使目标产生各系debuff效果。这些技能本身的基础伤害值随人物等级提高而提高,跟自身技能等级无关。其伤害成长率大致与法师自身同系类似效果的1级技能差不多。比如:触发的陨石技能跟法师自身火系的1级炎爆作比较,100级人物测试木桩伤害,陨石伤害在3500-7000左右,1级炎爆伤害也在3500-7000左右。这些技能的伤害同时还受到法师自身专注以及装备提供的+x%冰火电毒伤害的加成,也就说他们的伤害与正常技能伤害计算方式一样。这些技能完全随机触发,与使用的魔杖的基础伤害类型和使用的触发技能属性无关。

总体评价:首先他的触发条件决定了它并不适合所有法师,但是但它的实际效果很理想。触发的各种伤害性技能伤害较高,附带各种效果的同时,还有概率给目标添加各系元素debuff效果。可以说,如果主攻技能是上面触发条件里提到的3个技能的话,这个被动技能很值得投资。但是由于其技能等级本身仅仅决定触发概率,与触发后技能的实际效果无关,在火1技能的连续施法以及冰1电6技能茫茫的冰球电球面前,概率低一点并不会有太大感觉。因此我个人觉得它并不需要加满,加到7-12级,保证20%-30%的触发率即可。至于具体加多少点,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

这里更正一点:在双持的时候,如果把手杖放在副手,一样可以触发这些效果。这与双持时副手武器上的触发特效不能触发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