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34页:技能篇-冰系技能-冻结宿命

展开

游民星空 frozen fate (冻结宿命)

当你杀死一个单位时,有几率冻结附近7米半径范围内的4个其他敌人。

触发几率:20%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56% 60% 64% 68% 72% 76%

冻结时间: 3     3.2    3.4   3.6   3.8    4      4.2    4.4   4.6   4.8     5      5.2    5.4    5.6   5.8  秒

学习等级要求:7...

这个技能相比前面那个,解释的就要好得多,简单明了,几乎没有歧义。不过这里多说一句,这个冻结效果跟冰系第一个技能附带的效果相同,都是属于定身效果,被定身的怪物依然可以攻击,施法。

总体评价:因为其触发条件为杀死单位,因为法师的技能都是群攻,一般当你杀死一个小怪的时候,其他小怪差不多快死了,当你杀死一个BOSS的时候,其他小怪早就死光了。再加上其冻结效果只是定身,而非硬控。所以它一般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不过对于喜欢站桩连续释放法术输出的玩家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他还是能提供一定的安全性的提升,不过由于即使点满概率也不是100%,在高伤害的连续施法下,怪物的死亡速度很快,所以即使20%的概率一样可以频繁触发,所以我认为这个技能投资1点足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