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注:XBOX360版本偶尔会出现fatal crash bug,重启游戏即可。

  所以建议多作保存。

第一章:古老神庙

  剧情:我曾经有多少次面对着死神?最可怕的是那张恐怖的脸,他的存在超越了我的所有认知—乌鸦船长。

  乌鸦船长向着你怒吼,他要夺取你的身躯,然后他下令向你的船只发动登船攻势。

游民星空

  step1.按Y键跳过船舵的右侧楼梯的木条落到甲板上(左侧楼梯会被塌下来的船桅给挡住)。

  然后按X键躲避从高空跌落的着火的船桅。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需要面对一名魔奴,先按B键掏出武器,然后按RT键锁定对方(最近距离的敌人)。

  然后按A键进行轻攻击、按住A键实施重攻击、按X键回避敌人的攻击(哪怕敌人的攻击穿过你正在翻滚的身躯,你也不会受到伤害。因此躲避,在大部分情况下都属于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船的左舷,按RB键打爆着火的炮台,然后再解决一名魔奴。

  此时双方的船只紧密靠拢芭迪与你一同跳到乌鸦船长的帆船上。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要面对3名携带木棒的魔奴,芭迪会主动牵制其中一人,另外两名魔奴会着重对付你,多使用翻滚然后偷袭两人。

游民星空

  step5.紧接着站在乌鸦船长身边的暗影守护者会从船舵台跳到甲板上,他每一次攻击都会提前一秒发出咆哮声,一旦听见就得有条件反射,马上作出翻滚回避。

  然后使用重击偷袭暗影守护者。

游民星空

  剧情:就连暗影守护者都不是你的对手,乌鸦船长也按耐不住,马上跳下来与你一战。

  你们几招过后就分出胜负,你打掉了乌鸦船长的刀并砍伤了他,可是从乌鸦船长伤口中散发出一团绿雾。

  见势不妙的乌鸦船长施法召唤出海怪…危机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剧情:就在这刻你就从梦中苏醒…芭迪就在你的身边,你向她讲述最近经常梦见与乌鸦船长作战。

  芭迪认为这不切实际,因为作为海盗更应该着眼于“生活”。此时船只靠岸,原来芭迪与你打算前往基拉岛搜寻宝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