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4.拉动大厅二层的杆子就可以进入到囚室内,然后解救出查尼。

游民星空

  任务:合二为一

  step25.再次返回到你的灵魂面前,此时你的灵魂也相信奇迹,愿意短暂摆脱尼可洛莱斯的束缚,然后三术士就会将你的躯壳与灵魂再次结合。

游民星空

  step26.此时进入到洞穴之中,你会看见尼可洛莱斯,尼可洛莱斯还没有变身为泰坦之王,所以他只能是变成之前攫取你魂魄的恶魔。

  他再次将你的魂魄从你躯壳中揪扯出来,这次你的躯壳已经无法动弹(所以玩家现在扮演的是你的灵魂)。

  以灵魂状态来对付尼可洛莱斯,他的招式与暗影之王无异,然而伤害极大,所以要经常翻滚回避,不过作为灵魂还是可以开枪(所以要备足子弹),去到远处可以利用枪支攻击。

  尼克罗莱一直在吸食吸食你躯壳的精华,趁他只顾着吸食净化时从后攻击尼克罗莱可。

游民星空

  剧情:无法战胜你灵魂的尼可洛莱斯打算从传送镜逃跑,你的灵魂马上回归到肉身上,捡起尼可洛莱斯的暗影剑将尼可洛莱斯这个大魔头给手刃了。

  在骷髅岛码头守候着的同伴看见你凯旋而归,他们纷纷上前迎接,你的姊妹芭迪还给了你一个温柔的拥抱。

  随后你们这支联合舰队也离开了骷髅岛,重回已经和平的大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