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招募贾法尔

  step1.在塔拉尼斯总部右侧会见到一只名为贾法尔的地精,他很想加入到你的船队当中,可是他的一名小跟班阿里却经常跟着他,这使到他很不放心。

游民星空

  step2.阿里就在贾法尔的附近,跟他聊了一会儿发现这只地精非常热衷英雄故事,而且自己也想要成为如同魔法守护者那样的战士。

  你主动向马格尼斯将军提出收留阿里的请求,可是马格尼斯却看不起这只小地精。

游民星空

  step3.把阿里令到马格尼斯将军的附近,你们决定假装战斗博取马格尼斯的认同。

  脱掉所有装甲,站着被阿里打败即可(如果你打败阿里会扣除3点灵魂)。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马格尼斯将军喊停,叫你们别再演戏了。

  因为此前马格尼斯将军败给了你,他也认同你的眼光,所以决定收留阿里。

  那么你就可以回去跟贾法尔说,不必担心阿里,他会在军队中好好受训,而你亦有一条大船,贾法尔可以马上登船。

  任务“招募贾法尔”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法师水晶

  step1.法鲁克要求你收集20份岩石水晶。

  这些水晶分布的位置会分布在塔拉尼斯、卡尔拉多、蟹湾(请参照下图)。

游民星空

任务:爱德华的权利

  step1.在船上就可以找到已经回巢的爱德华,与其对话(记得带上他),得知他想要去恶魔猎手公会询问关于自己祖辈的事情。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恶魔猎手公会碰见德瑞克,跟德瑞克询问爱德华祖辈的历史。

  经德瑞克查询以后,却发现爱德华的祖辈并不如爱德华所言的风光。

  但是却得到祖辈留下的一份藏宝图!

游民星空

任务:不可理喻

  step1.前往卡尔多拉恶魔猎人公会二层,找到布卡,他失去了他的魂魄。

  他的魂魄是在恶魔猎人公会南面的悬崖下方沙滩上,也就是骷髅人“布卡的表象”。

  然后将骷髅人带到布卡身边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X标记

  step1.前往卡尔多拉岛,传送至西北面接近山区的传送点。

  从瀑布东面的斜坡走到瀑布顶部,然后穿过一根独木桥,去到灯塔下方,在红色叉叉标记处挖出一个宝箱。

  获取里面的一件宝物“deed of ownership”。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