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美食特工

  step1.在塔纳利斯总部见到了领主隆伯格,他会让你到处去寻找美食。

游民星空

  芬香扑鼻的酒

  step2.前往海盗营地,跟飞刀巴迪对话,购买一根撬锁针,然后打开进入船舱斜板旁边的宝箱(往右移动撬锁针至尽头,然后再往左侧尽头拉动,即可解锁)。

  在宝箱内就可以找到芬芳的酒。

游民星空

  美味贻贝

  step3.前往安迪瓜岛的酒馆,使用巫术幻化成一只鸟儿,然后上到酒馆二层,打开二层卧室的宝箱,获取美味的贻贝。

游民星空

  可口烟肉

  step4.去到卡尔拉多岛西北部一名农夫家中,趁他睡觉时,变成鸟儿进入他家,然后变回人形,在农夫未起床前,打开宝箱,获取一份烟肉。

游民星空

  绝顶芝士

  step5.前提要进入到“第四章”,然后就可以进入到塔拉尼斯总部身后的魔法研究所的顶部,然后搜刮顶部的宝箱。

  就可以获得绝顶芝士。

游民星空

任务:看,黑影降临

  step1.(此任务最好在晚间进行)在海盗营地东面会看见一个胖大叔霍金斯,此人说话大大咧咧的脾气也犹如布兹。

  与之对话了解到原来他要这样粗声粗气,原因是他畏惧夜晚,因为在夜里他会听到一些怪声。

游民星空

  step2.看你半信半疑的样子,霍金斯决定带你去听一听怪声。

  跟着他去到飞刀巴迪旁边的位置(海盗营地西面),他会问你有没有听到怪声,你可以选择没有,或者是说谎(听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