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0.前往卡尔拉多岛,你的姊妹芭迪又要去酒馆打听宝藏消息,她叫你适时就去到酒馆找她。

  去到卡尔拉多岛城镇,事情并不如之前的顺利,这次芭迪吃到了闭门羹。

游民星空

  step11.原来这次芭迪遇到了一名强力的对手—旅行商人kramer对话,此人绝对是商人当中的佼佼者(他视道路是他自己的家)。

  与之对话后,确认其身份,并多番挑衅他,然后与之在酒馆内对决,直接将其杀死后,他也不会死去,而是爬起来向你道歉,接着将自己的所有金币都交付给你。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再与芭迪对话,那么芭迪的宝藏任务就全部完毕。

  任务“女性魅力”完毕

游民星空

任务:不好惹

  step1.早前你就已经想找到那名叫作杰克的老灯塔管理员,看看他是不是过得好好的。

  前往塔拉尼斯西岸,就可以看见孤孤单单在沙滩上闲逛的杰克。

  上前了解才知道他被两名年轻的同僚给赶下来,既然你已经来了,那么杰克就希望你可以去教训一下那两人。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沙滩的山路走近山顶的灯塔,与两名年轻灯塔士兵对话。

  叫作唐纳的士兵首先忍不住了,与之对战使用防范技就可以将其打倒在地,然后与他对话,他就会乖乖去到沙滩上给杰克道歉。

游民星空

  step3.另外一名士兵霍尔特比就比较难对付。

  先去灯塔内搜索到霍尔特比的日记,有了这份日记还是不足够威胁他的。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沙滩上,会发现山体有一个洞,内进后击败鳞虫蛇就可以完成任务“乳臭未干”。

  然后再鳞虫蛇所在的洞可以爬上北面的高一层的洞内,在哪儿可以搜刮霍尔特比的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返回到霍尔特比面前,以他的日记和他的收藏品来威胁他,那么他也会去跟杰克道歉。

  最后你去到沙滩上跟杰克对话,那么任务就可以了结。

  任务“不好惹”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