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4.最后就是要面对船长摩根,对付摩根,只要当他出招的时候按一下鼠标右键就可以实施反击将其打倒在地。

  击败摩根之后就可以获得他的船长服装。

  任务“大战摩根”完结

游民星空

  第二章.主线.冥界判官

  step1.冥界判官也就是游戏开始第一次睡觉所梦见的那名凶恶的门多萨鬼魂。

  其实门多萨的鬼魂并不存在与冥界,而是留在塔拉尼斯岛西面海域一艘鬼船上。

  那艘船只有门多萨一只鬼魂(船舵甲板上),船上连一个生人也没能看见。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你要获得一艘大船,那么与门多萨对话时,就可以邀请他上到你的船上。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黑魔法实验

  暗影之王—懦弱

  step1.完成爱德华寻找他家人的任务后,在卡尔拉多岛山坡上会遇见一名孤独一人的恶魔猎人云特。

  与之对话后,得知云特以前没有付出足够的勇气(亦不配成为一名恶魔猎手),因此他令到好友和家人都丧命在魔影怪物的手内。

  他希望你可以与他一块进入城堡内狩猎暗影之王。

游民星空

  step2.刚进入到废墟城堡内,会遇到魔奴和地狱猎犬。

  从敌人的手中解救出一名老者idrico,与之对话后得知其要对付一批特别的魔怪,那么就一起上路。

游民星空

  step3.跟着idrico走到能够望海的草地上,忽然就会出现idrico所提到的特殊魔怪。

  此时需要杀死5名el`razax的守卫和1只骨兽。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进入到废墟城堡的最内部,就会面对着暗影之王—懦弱(其中一名暗影之王)。

  懦弱会使用挥砍(能够被格挡)、爆炎(身体散发出绿色光芒,但攻击范围并不大)、毒炎弹。

  击杀懦弱后,搜刮他尸体就可以获得一颗黑心脏。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与idrico、云特对话就可以完成“暗影之王—懦弱”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