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残缺的家产遗书

  step1.与海盗营地当中的坤恩对话,得知其手上如今有一份不齐全的遗嘱,另一份遗嘱在他的兄弟福林那儿。

  他希望你去到安迪瓜到寻找他的兄弟并且拿来另外一半的遗嘱。

游民星空

  step2.登船前往安迪瓜岛。

  在安迪瓜到南面的海港的仓库内会找到被魔法束缚住角落中的福林,与之对话就可以拿到遗嘱。

  另外福林会为了答谢你,你可以从仓库北面(户外)的楼梯跑上仓库二层,然后搜刮中间的宝箱获得一颗魔法晶石。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返回到海盗营地,这份遗嘱原来包含一把剑的设计图,你可以选择保留或者是归还给坤恩。

  如果你据为己有,那么就会减少2点灵魂值。

  任务“残缺的家产遗书”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威尔逊的信件

  step1.在安迪瓜城中部的一所房子门前会看见一位朝夕等待爱人归来的女子,与之对话后得知其未婚夫前往卡尔拉多岛工作(替恶魔猎手公会工作)。

  搭乘船只前往大地图西北角的卡尔拉多岛。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卡尔拉多岛之后,会遇见一名高度警惕的渔夫安格斯,对话之后领取他的任务,跟随他走去渔村就可以获得荣耀奖励。

  撇开安格斯和他的渔村往东面的山崖走去,途中会遇到火鸟,它们的伤害都并不高可以考虑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恶魔猎手公会,然后拐到右侧的打铁房就可以看见铸铁师威尔逊,与之对话,将他妻子的信件以及订婚戒(以示两人关系即将走入婚姻殿堂)指交付给他。

  然后领取任务“铁只会越磨越锋利”。

  最后返回安迪瓜岛,将威尔逊的回信送还给他的未婚妻。

游民星空

  该任务的后续任务需要先开始“主线任务:恶魔猎人”才能继续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