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最后一人就是营地北面山峰上的女土著巴哈迪,她会给出防御的理由。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去到酋长面前,将三人的理由分别说给他听,那么他就会单方面打消与海盗开战的念头。

游民星空

  任务:暴躁的布兹

  step1.在沙滩海盗营地可以找到一名正在打铁的光头佬—布兹,他目前应该算是这个海盗团的话事人,因为最近海盗团碰上一大堆麻烦,所以布兹的脾气也变得比较糟糕。

  首先就是要帮助布兹调查一下载货(运水)的事宜,那么就得去找哈利谈谈。

游民星空

  每种蛋都很相似

  step2.哈利就在海盗营地西面的山坡小仓库前,哈利也知道如今海盗团大乱,布兹心情也不好。

  他只是抱怨一下,然后告诉你,他们所需要的其中一样货物—火鸟蛋还没有准备好。

游民星空

  step3.前往邻近森林入口的大岩石旁,会遇到一些速龙和火鸟,击杀它们,在紧挨着岩石的位置就可以找到火鸟蛋,一般火鸟蛋都是扎堆生长(三个长在一块儿)。

游民星空

  快回来吧,孩子

  step4.拾获火鸟蛋后,回去与哈利对话。并且告诉布兹你已经帮助哈利准备好货物。

  但是他的一名同伴道格拉斯最近失踪了,他比较关心此事,需要希望你去附近的洞穴搜寻他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5.哈利所指的洞穴就是海盗营地附近的一个蜘蛛洞穴,不建议冲进然后从洞穴绕到基拉岛的西面沙滩,因为里面有不少的蜘蛛,难以对付。

  即使是将敌人拉到海盗营地,让NPC来对付,也嘚跑好几趟。

  建议是去到海盗营地西面,会发现有三层巨型阶梯,利用Y键可以爬上山顶,然后翻落到基拉岛西面的沙滩(这样比较方便)。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走到洞穴西面出口,会发现道格拉斯的尸体。

  但有坟墓蜘蛛和岩石蜘蛛守在道格拉斯尸体前,坟墓蜘蛛如同远古蜘蛛,当它使用小臂攻击时,都可以按住鼠标右键100%格挡,然后当它下一次攻击可以点击一下鼠标右键实施还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