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作为一个海盗团的首领,光靠一把嘴是不行的,得要有实牙实齿的功夫。

  为了让高尔拜受到其他海盗的瞩目,他吸取你的意见,就是与之决战,你败给高尔拜,那么其他人就会信服了。

  选择对话与之进行剑击练习,只需要按住鼠标右键格挡,当高尔拜下一次攻击时,点击一下鼠标右键,就可以用反击技击倒他。

游民星空

  step3.再与高尔拜对话,他明白到自己技不如人,所以他会坚持练习(马上拿起哑铃练手臂肌肉)。

  任务“此言有理”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复仇是甜蜜的

  step1.从芭迪那儿得知如今贩卖蟹湾藏宝图给她的斯林如今被基拉土著给抓了。

  现在斯林就被软禁在土著营地北面的小草屋前,先与小草屋的守卫对话,那么他就会放行让你去见斯林。

  注:建议先完成前文提到的“开战在即”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与斯林对话,他马上就认错,他会告诉你,那份宝藏图其实他也是第二手,而且这份宝藏图也是一个神秘强求斯林交托到芭迪手中。

  那么这一系列的事件,明显是有人安排的。

  但你可以选择认为斯林是帮凶,让土著那他去做祭品,又或者是向酋长求情放过斯林(所以就需要完成“开战在即”任务)。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去找酋长,因为酋长已经接纳了你的意见—不再用海盗作为祭品、不与海盗开战,那么他就会答应你释放斯林。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返回斯林被软禁的草屋,与其对话,告诉他已经获得自由的消息(灵魂+3)。

  他之后就会回去海盗营地安根。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再与芭迪对话,告诉她处理斯林的结果。

游民星空

  任务:成为巫毒大师

  step1.当一次睡觉过后,你梦见了(冥界)一名盔甲战士ursegor后,就可以去申请加入三大流派(当然,大前提是要先完成三大流派早前的任务)。

  注:小编选得是成为巫毒海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