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全传奇物品收集

任务:无名船长的宝藏

  step1.(药品)同样是在塔卡里瓜,从船上搭乘小艇可以到到达塔卡里瓜南部的沙滩,就在沙滩东北面有一个插着黄色布料的旗帜,在那儿就能够找到无名船长的宝藏。

  获取里面的candle holder和gold sceptre后,同时完成任务“药品”。

游民星空

任务:再现卡尔拉多之剑

  step1.前往卡尔拉多西面废墟之中,只要击败当地的暗影之王,从他尸体当中就可以搜集到卡尔拉多之剑的部件。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寻找一个熔炉,合成出卡尔拉多之剑(攻击力是小编收集得到的武器排名第二的)。

游民星空

任务:拿起武器吧

  step1.前往塔拉尼斯城镇西面的矿洞内,找到一名叫作大吉的地精,他非常懒惰,你就去指责他。

  可是大吉却认为自己已经做足本份,然后随便跟他过招,将其打倒后,他就会乖乖继续开采。

游民星空

任务:玻璃之剑

  step1.(玻璃之剑)前往安迪瓜小镇南部的观海台,跳到观海台下方的沙滩,就能够发现到一把玻璃之剑。

游民星空

任务:古老之弓

  step1.(古老之弓)前往基拉岛海盗打水的小溪,往小溪南面的斜坡走去,可以进入到早前曾对付的古代蜘蛛的洞穴。

  在洞穴内能够搜寻到一把古老之弓。

游民星空

任务:硬蟹壳

  step1.(硬蟹壳)去到蟹湾,去到蟹湾东北面的小岛,跑到小岛最高的山顶,打开那儿的宝箱就可以获取到硬蟹壳。

游民星空

任务:断裂的撬锁针

  step1.(断裂的撬锁针)前往卡尔多拉岛北部暗影魔军附近的农庄,进入农庄被捣乱的房间内,在房间地板上找到一根撬锁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音叉

  step1.(音叉)前往卡尔多拉风车墓园,在墓园北面有一座较大的墓碑,绕到墓碑背后可以发现到一根音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