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招募艾得力克

  step8.其实小标题更应该理解成“协助艾得力克开启传送点”。

  首先去到卡尔拉多的各地收集当地的传送球,并且将传送球都安置在卡尔拉多各个传送点上。

  (下图红色交叉为传送球、传送点的所在位置)

  注:所有传送球都能够直接拿取,无一需要开箱。

  之前已经开启卡尔拉多岛上全部传送点(除却北面的一个传送点),可以跳过此步骤。

游民星空

  step9.确认仅剩下北部熔岩地带的传送点未开启时,可以去到恶魔猎手公会寻找艾得力克,告诉他所有传送点已经准备就绪。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你与他去到熔岩区域的边界(此处无法使用飞鸟巫术越过),艾得力克会首次使用魔法进行人体传送。

  他将他自身和你一同传送至北面的传送点(传送点自动开启)上。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各地的恶魔猎手也会汇集于此,跟随着他们一路往北面的迷雾地区杀去。

  途中去到一个分叉路口时,恶魔猎手都会停滞不前,两次与艾得力克对话,就可以领取到“暗影之王—疑心”的任务。

游民星空

  step12.能够领取到“暗影之王—疑心”的任务,就可以带着一帮恶魔猎手继续往北面杀去。

  当去到一个类似于矿场的位置就会看见“暗影之王—疑心”,因为恶魔猎手起码都有5、6个人,基本你就负责外围开枪偷袭即可,疑心不一会儿就会被干掉(记得要拿取黑心脏)。

游民星空

  step13.现在就差一步就可以拯救卡尔拉多,就是进入到暗影洞穴中摧毁传送镜。

  这次行动,恶魔猎手就不再跟随,但是也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冲进洞穴内,把敌人全引诱出洞穴,恶魔猎手还会在洞口前游荡,就让恶魔猎手除掉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4.然后进入到已经空无一敌人的洞穴内,摧毁传送镜。

  接着外出洞穴鱼艾得力克对话,那么艾得力克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拯救你的灵魂的工作中。

游民星空

  招募查尼

  step15.(如果之前还苦苦为了无法开启基拉岛那座禁区大门的玩家,你们现在可以雀跃了,因为现在那道门可以开启啦!)

  去到基拉岛的禁区墙外,与守门人巴拉卡对话,你告诉他已经接触到古代智慧,他就会视你为贤者而为你开启大门。

  注:建议之前不要把mud赶出队伍,因为他对之后的任务会有提示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