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首先去找处于安迪瓜成东南海滩上的一名留守在火篝旁的船长雷蒙,告诉他,艾华利兹打算组建一支海盗联盟来对抗恶灵大军,他也欣然接受了。

  将他领到安迪瓜总部与艾华利兹见面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雷蒙会呆在户外,也就是总部外的广场上,与之对话得知其经常做海上经商生意,如今他需要三个魔法晶石填补库存。

  据你所知,艾华利兹手上有不少的水晶,可以考虑去问问他(虽然你自己包包里有,但是也不能直接送给雷蒙)。

游民星空

  step5.去找艾华利兹,起初这个吝啬老头不肯交出魔法水晶(他根本不懂魔法,居然还藏着),面对空前危机,艾华利兹选择割爱。

  拿着从艾华利兹那儿获得的三个魔法晶石赠送给雷蒙。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就是要去拉拢三大海盗船队,寻找他们的船长,他们分别是基拉岛船长杰克(这艘船以前是属于你)、卡尔拉多岛船长凯恩、泰拉尼斯岛船长尼龙。

  他们都表示甘愿加入海盗联盟,但是他们都要你证实你的实力,也就是加入三大流派之一(巫毒海盗、恶魔猎手等)。

游民星空

  step7.只要完成“成为任意一个门派的大师”后,你就会成为这艘船的船长(杰克、凯恩、尼龙的船只,暂时还未能取得控制权)!

  但与此同时,另外两个门派的任务就会被取消!

  只要进入第三章结尾位置,就可以招募另外两支船队。

游民星空

  任务:大战摩根

  step1.当航海日志当中出现了这个“大战摩根”的任务,只需要驾驶船只离开港口,在海上就会遇到摩根率领的船队。

  你们双方一见面就爆发了冲突。

游民星空

  step2.对面会有水手登上你的船只,首先是一人放置一个炸药桶,击败那人以后走进炸药桶就可以将炸药桶扔进大海。

  接着是两人护送炸药桶,随后是三人护送炸药桶。

游民星空

  step3.击败放置炸药的敌人后,跳到敌方的船只甲板上,击败他们三名会使用重击和翻滚的水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