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走到船的左舷,按RB键打爆着火的炮台,然后再解决一名魔奴。

  此时双方的船只紧密靠拢芭迪与你一同跳到乌鸦船长的帆船上。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要面对3名携带木棒的魔奴,芭迪会主动牵制其中一人,另外两名魔奴会着重对付你,多使用翻滚然后偷袭两人。

游民星空

  step10.紧接着站在乌鸦船长身边的暗影守护者会从船舵台跳到甲板上,他每一次攻击都会提前一秒发出咆哮声,一旦听见就得有条件反射,马上作出翻滚回避。

  然后使用重击偷袭暗影守护者。

游民星空

  step11.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你要真的要对付乌鸦船长。

  乌鸦船长可以说是魔法守护者与恶魔猎人的结合体,他会使用魔法和瞬身术,但你不必主动去攻击他,当他释放魔法时就翻滚躲避,当他挥剑时你是用防守反击即可。

  你终于击败了心中的梦魇,与此同时,骷髅岛也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游民星空

  任务:骷髅岛

  step12.开船前往骷髅岛,此时守护者、恶魔猎手都会随你前往骷髅岛。

  登陆骷髅岛后,恶魔猎人、守护者、你的同伴都会蜂拥而上、往北面杀去。

  基本上前半段路程,你只需要跟随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3.当进入到废墟时,你会遇到暗影之王—狂暴,所有的同伴都会留守在废墟的入口。

  借用他人力量并不是丢脸的事情,将狂暴和大批敌人都引诱到废墟的入口,让同伴击杀即可。

  (记得拾获黑心脏)

游民星空

  step14.然后一直北上都会遇到零星敌人,往返港口路途非常遥远,所以最好还是自己亲手逐一击破(如果是巫毒萨满直接变鸟儿飞到北面的山洞前即可),然后去到北面的山洞中看见你自己的灵魂。

游民星空

  step15.你的灵魂亲身认识到尼可洛莱斯的实力,如今你的灵魂也受制于尼可洛莱斯,经过你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说服了你的灵魂不杀你(躯壳)。

  你提出如果能够拯救出三大术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