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魔法追随者

  step1.前往泰伽利瓜西面的沙滩,看见被放逐的霍瑞斯。

  虽然霍瑞斯被放逐,但是他一直心系魔法公会,他非常担心现在集结的一伙人会袭击魔法公会,所以他希望你可以提供他便利载送他。

游民星空

任务:它们都长得很相似

  step1.去到塔拉尼斯城镇,你一下子就会被一名叫作塔尔伯特的士兵给拦下来。

  他一下子又忘记了你是谁,当他记起你时,他就需要你去寻找矿工地精dakill、faris、gadi。

  只要你完成“丰富矿物”和“矿洞报告”的任务,这三只地精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对话框之中,选择回答这仨名地精各自所在的位置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被遗忘的宝藏

  step1.在塔拉尼斯西部沙滩,会发现一名懂得生火、懂得说话的魔奴沙克斯。

  与之对话后发现原来沙克斯本来就是人类,是受到暗影的洗礼而变成了魔奴。

游民星空

  step2.还有人性的沙克斯希望你可以去到暗影之王—叛徒的领地寻找他放在那儿的宝箱。

  如果你早前已经消灭了暗影之王—叛徒,那么就光明正大去到叛徒的领地(沙克斯也会协助你闯进去),就在空地左侧的位置可以使用沙克斯交付的钥匙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原来宝物沙克斯以前的“遗物”,他希望你能够把一些属于他的私人物品带去塔拉尼斯城镇入口处右侧的房子。

  因为那儿是他妻子宝拉的家。

游民星空

  step4.刚进入塔拉尼斯城镇入口就会碰上威尔斯,他向你询问了沙克斯的下落,其实他想知道你有没有拿到沙克斯的宝物。

  直截了当告诉他,这些宝物都是属于沙克斯的妻子宝拉的,那么你就可以获得2点灵魂。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宝拉家,告诉她,沙克斯如今一切安好,请她放心,并把沙克斯的宝物交给宝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