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1.第三个任务,龙博科就彻底相信作为贝斯的你,他希望你去盗取法斯高的印章。

  大概从这个任务开始,你就意识到龙博科暗地里也做着不光彩的事情。

  法斯高会出现在二层的书柜旁,与之对话,选择盗取他的印章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2.经过三个任务后,龙博科就会放心让你在四处游荡。

  无意之中以地精身份的你打听到龙博科与副手伊拉兹米斯的对话,两人有自吞金子的莫大嫌疑。

游民星空

  step33.当两人对话结束后,上前与伊拉兹米斯对话。

  伊拉兹米斯与你争论后发现自己虽然是假借科研之名,实质是在挪用公款,所以他愿意归还那笔金子(500金)。

游民星空

  step34.然后进入到自己的身躯,再返回到地精营地,与阿巴斯对话。

  建议选择全额归还500金并且拒绝说出犯人就是伊拉兹米斯,那么就可以获得灵魂以及魔法晶石的奖励。

游民星空

  step35.完成了“不义指控”、“艾玛的净化计划”、“鼠辈之流”,就可以返回基拉土著营地。

  与天雅对话,那么就能够得到她的认可,再与酋长对话, 就可以更换成巫毒大师的服饰,你就真正成为巫毒大师!

  任务“成为巫毒大师”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组建海盗联盟

  step1.前往安迪瓜岛北部的总部基地,在总部门前就会见到艾华利兹,与之对话可以了解他目前的困境(安迪瓜目前受到地狱猎犬的侵袭,将来可能会受到亡灵大军压境)。

  虽然你也告诉艾华利兹,你死后重生的事情,可是他根本过多关心,而是叫你马上投入工作去解决游荡在安迪瓜市镇中的地狱猎犬。

游民星空

  step2.地狱猎犬出现的地方主要有四个片区,第一个片区是在安迪瓜岛东南角的沙滩码头;

  第二个和第三个片区就是之前福林所在的仓库区域;

  第四个片区是在安迪瓜城镇东面(此处可以与一名叫作扎克的男子对话领取“与扎克狩猎”的任务)然后解决4只地狱猎犬;

游民星空

  剧情:消灭城镇中制定位置的猎犬后(顺带获取扎克的奖励)返回到总部与艾华利兹对话。

  既然消灭了异兽,那么就可以筹备联盟的事宜,艾华利兹建议你先去找一些游散的海盗,另外有一名叫作摩根的船长(最近才从舵手晋升为船长)不必可以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来找你。

  与此同时,在冥界有一名叫作nekroloth的怪人嘴里念叨:你是逃不出命运的,你的灵魂最终是属于我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