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4.在外围遗迹入口的右侧,进入建筑物内部的走廊可以直接去到神庙大桥前。

  又或者是走到外围遗迹最里面的建筑物,爬上梯子,然后跳出二层的矮墙也是可以落在神庙大桥前。

游民星空

  step15.在神庙大桥前会看见3名海盗,芭迪马上开始担心这些海盗会染指你们的宝物,所以得先收拾掉他们。

  这些海盗的回避十分出色,所以你同样可以主动吸引敌人,然后让芭迪攻击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6.神庙大桥已经断裂,那么芭迪就会留在桥头驻守,而你则要负责去寻找进入神庙的办法。

  去到神庙桥头右侧的小溪的尽头(临近小溪瀑布顶),然后可以爬上北面的两个岩石,来到神庙右侧的小门前。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神庙走廊内,会看见两只巨鼠,走廊十分狭窄,不宜在走廊内与它们作战,选择退到户外,以旷阔空间来对付巨鼠。

游民星空

  step18.沿着走廊进入到神庙正中央的大厅入口,捡起地面上的面具,然后安装在墙壁类似壁炉的装置上,那么神庙大门和大厅大门会开启,同时也会架起神庙的大桥,那么芭迪就可以进入到神庙内。

游民星空

  step19.进入到神庙大厅,芭迪与你碰见两名神庙战士,他们会使用蓄力攻击,而且会频繁使用,当他们的武器发出红光时,马上翻滚躲避,随即赋予一下轻击偷袭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0.击败神庙战士后,在神庙大厅搜刮船长洛宁的尸体,他也明显是要寻找你们希望得到的宝藏。

  另外芭迪也会提到,如今洛宁船长已死,那么你们就成为海军大将阿尔瓦雷兹的眼中钉。

游民星空

  step21.穿过神庙大厅继续往北面走去,在大桥上,前方的骷髅头洞穴忽然发生塌方。

  在瓦砾之中忽然闯出两头地狱猎犬,地狱猎犬如同巨鼠,虽然身躯散发出浮夸黑烟,然而你只需要诱敌,芭迪负责对付它们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骷髅头洞穴,靠近了洞内的魔镜时,恶魔出现了!原来恶魔是真实存在的!

  恶魔推开了芭迪弄晕了你,然后吸食你的灵魂。

  芭迪苏醒后发现已经回天乏术的你,然后一众船员就将你安葬在蟹湾海滩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