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5.将黑豹皮肤、闪亮亮珍珠、蜘蛛脚和翡翠带回给天雅,天雅会将这些仪式物品再转交给酋长。

  然后她会赠予你500金。

游民星空

  step16.再次与酋长对话,他终于理解到战争会带来生灵涂炭,而且也不会再利用外来者作为祭品献给神灵。

  同样也可以从酋长那儿获取500金。另外酋长会建议去寻找从前一名同样被盗取灵魂的海盗那儿获得一些信息(但没有添加新的任务)。

  最后当你时隔几天梦见一名叫作ursegor的冥界战士后,你就可以回到土著营地加入到巫毒海盗。

游民星空

  任务:开战在即

  step1.基拉土著认为解决与海盗之间的矛盾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战,但你要告诉酋长这样的做法是大错特错。

  根据天雅的提示,你要取得土著守卫马酷图的身体控制权,那么你先要去到土著营地附近的草棚内,点击床,然后选择“搜索床(search bed)”,就可以获得马酷图的毛发。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拿去给天雅,让天雅制作成一个巫毒娃娃。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通往山下的北面石级,找到了倔强的马酷图,打开物品栏将巫毒娃娃放在下方的技能栏之中,然后发动巫毒娃娃技能,就可以操控马酷图的身体。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以马酷图的姿态回到土著营地与酋长对话,可是酋长并不会听从马酷图的片面之词而放弃战争。

  他需要获得其他族人的意见才会点头答应。

  注:进入到马酷图的身体时,无法手动存档,也无法开启物品菜单、角色菜单、日志菜单。

  如需进行上述操作,需要回到你身躯身边,然后左键点击一下,选择返回到自己身躯上,然后才能进行操作。

游民星空

  step5.分别前往三个地点,其中一个是找天雅,她会给出智慧的理由。

游民星空

  step6.之后两个地点与之前的石碑地点相近。

  第二个人是前往东面靠近半遮闭大洞吊桥前卡米尔,他会给出传统的理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