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目标

  step1.(目标)在塔卡里瓜萨巴斯蒂阿诺总督二层桌案左侧找到一本叫作“左轮手枪”的书本。

  然后先别离开此建筑物,去到二层阳台,然后化作鸟儿飞到西面的屋顶上,就在房屋角落位置会发现瓦顶破烂位置,就在破烂位置当中会发现一本名为“目标”的书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小钳子

  step1.前往安迪瓜格丽思的家,她家东面也有一户人家,但是入口是在东面。

  进入那间屋子后找到一份名为“盗贼II”的书本。

  然后前往魔法之都塔拉尼斯,然后找到酒馆内的哥顿,哥顿如果在户外就无法完成此任务。

  因为需要哥顿进到酒馆内,与他进行喝酒比赛,只要赢了就能够获取到小钳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海盗旗帜

  step1.前往卡尔多拉南部河流入海口的小村的北面小屋内,找到一本叫作“现代海贼”的书本。

  然后前往基拉岛禁地,在查尼树屋东面的岩壁下的草地上挖掘红色叉叉位置,可以获得装载海盗旗帜的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6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