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海兽袭击

  step1.初次驾驶大船前往塔拉尼斯时,博内斯会告诉你塔拉尼斯附近水域会出现海怪。

  为了航海安全,他建议你去猎杀海怪。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塔拉尼斯附近水域,就会发现海怪,键盘WASD键是作为船只移动、鼠标左键是正前方大炮射击、Q键是左舷炮、E键是右舷炮。

  海怪浮上水面时,会朝一个方向游去,而且会浮出水面,建议是船体打侧,使用侧舷炮对付海怪(正前方大炮伤害量非常低,而且难以瞄准)。

  每当攻击或者是错过攻击,海怪会快速下潜,此时会有很大几率受到海怪从海底往上撞击(尤其是靠近海怪的游动路线),目前并没有很好的办法去躲避,只能够一开始是从远处开始射击它。

游民星空

  step3.驾船再次返回安提瓜,就会遇到会喷射毒炎弹的海怪。

  这头海怪不会下潜撞击,只会喷射毒炎弹,一旦面对飞来的毒炎弹,以钝角来驶开,即可避开。

  而且毒炎弹海怪经常浮出水面,所以很容易击中它,但要注意,海怪的头部是可以随便摇头,所以除了船只处于它的尾部,其余角度都有可以会面对飞来的毒炎弹。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前往卡尔拉多岛,就会遇上最后一头骷髅骨海怪。

  它是之前两只海怪混合体,具备撞击能力以及毒炎弹喷射技能。只是撞击能力很少会使用(多数是在它处于30%血量或以下才会发动)。

  即使它具备两种常见海怪的技能以及坚甲,最大的难关而是这个对战的海域—诸岛排布密集,从而导致战斗范围非常狭小。

  所以建议一旦近战定必使用侧舷炮射击,而且做好随时承受毒炎弹袭击的心态并谨防船只搁浅。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去到某一个港口上,与博内斯对话就可以得到他的赞赏。

  他认为你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船长,没有之一!

  任务“海兽袭击”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女性魅力

  step1.芭迪听说基拉沙滩上的高尔拜知道蟹湾的藏宝图。

  一定要在船上就跟芭迪一块组队(之后需要芭迪以恶婆娘的性格才能逼供)。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基拉沙滩上找到高尔拜,这小子一开始居然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还建议你去找他的同伴巴迪了解一下。

  去找了巴迪,巴迪说他最关心的就是纯水问题,巴迪非常坚决,根本不是在说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