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booze for aiming

  step1.(booze for aiming)前往卡尔多拉恶魔猎人公会,然后进入到铸铁师平时工作的地方右侧的小房间内,可以找到桌面上的booze for aiming。

游民星空

任务:Blunt Ritual Knife

  step1.(Blunt Ritual Knife)前提先要在安迪瓜的内陆传送点附近找到一本叫作“Traditional cultism”的书。

  然后去到恶魔猎人公会当中,在日间可以在威尔逊的工作室地点,就会看见韩立科;若果是在夜间就去到右侧楼梯上到二层的宿舍寻找韩立科。

  一定要在夜晚来临前的傍晚,与一层的韩立科对话,那么可以与之进行一次掰手腕比试,击败他后获得Blunt Ritual Knif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倔强的莉亚娜

  step1.(倔强的莉亚娜)前往卡尔拉多西部高地的海滩。

  会看见一名叫作吉尔的女魔法师被一名男魔法师所禁锢,击败男魔法师解救出吉尔。

  然后在地上就可以拾获“倔强的莉亚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血衣

  step1.(血衣)去到塔拉尼斯东南部的附属小岛,在那儿可以找到一个洞口,进入到山洞内需要消灭大量巨鼠,然后在尽头的桌面上找到一本叫作“残破日记”。

  然后再沿着此山洞另一则通道去到尽头你会发现一些骸骨,而这件血衣(其实是一块带血的布料)就在地板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蓝色羽毛

  step1.(蓝色羽毛)首先之前在塔拉尼斯东北部海岸找到一个传奇物品—奖杯,那么就很容易发现这个“蓝色羽毛”,它就山径延伸至海滩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任务:弗雷迪的手铐(DLC)

  step1.(前提要安装DLC)前往迷雾岛,就迷雾岛西部偏南的一间木屋内的架子上,能够找到“弗雷迪的手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