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博内斯的私己

  step6.当你获得第一颗黑心脏后,与博内斯对话,得知其为了保险起见而收起一颗黑心脏。

  多番追问下得知那颗心脏藏在了塔卡里瓜。

游民星空

  step7.博内斯的宝箱就放在了塔卡里瓜魔影洞窟入口前的小径上。

  去到小径入口会遇见一名叫作赛福林的士兵,他也需要进去小径那儿消灭10名魔奴。

  在赛福林的帮助下很顺利就可以来到魔影洞窟前。

游民星空

  step8.而博内斯的宝箱就在小径的左侧,利用博内斯所赠予的钥匙就可以打开宝箱获取到第二颗黑心脏。

游民星空

  暗影之王—叛徒

  step9.然后前往塔拉尼斯西岸,也就是之前冥界判官门多萨所在的幽灵船的岸边。

  从那儿进入到暗影之王—叛徒的领域。

  但是在叛徒领域四周会有几名暗影守护者,他们攻击力非常高,但是都可以对其使用格挡。

游民星空

  step10.暗影之王—叛徒招式与“懦弱”相近,但是懦弱的挥砍不能被反击,而叛徒则是可以,那么全程可以趁着叛徒挥砍时,就按一下鼠标右键进行反击。

  击杀叛徒后,搜刮叛徒的尸体获得第三颗黑心脏。

游民星空

  step11.早前在基拉酋长就跟你说过,要延缓你的“病情”就得服食“黑心脏”。

  直接食用是不可能的,得需要通过处理,首先你得具备两样东西“无罪猴子骨头”和“黑心脏”。

  “无罪猴子骨头”非常容易找到,因为在基拉土著营地附近就经常活跃这种“无罪猴子”,击杀它们就可以取得。

  然后将两种物品交给酋长,他就会为你制成能够服用的“黑心脏”。

游民星空

  任务:矿产报告

  step1.前往塔拉尼斯城镇西面山区的一个开矿场前,会遇见专门监督地精挖掘工作的监工瓦尔米尔。

  与之对话后,他直接把你也当作是下属,并以强硬的态度命令你进到矿洞内协助地精的挖矿工作。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矿洞内,在矿洞的首层会遇见地精的头儿法里斯。

  他会让你去帮助noedu、kefkir、vega、homi、banu、rami。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