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梦醒后,与博内斯对话,询问他关于门多萨的事情。

  他告诉你,门多萨曾是审判院的人,脾气非常糟糕,最好不要与之有任何瓜葛。

游民星空

  step4.再次睡觉,梦境再次是冥界,往前走几步,会忽然看见一头魔龙,此时你马上恍惊起而长嗟。

  然后再次跟博内斯讲述你的梦境。

游民星空

  step5.再一次睡着以后,会在梦境冥界中看见你的父亲钢胡子。

  他也似乎有些老人痴呆,但是他告诉你这个“冥界”是由你所创在,应该就是你的梦境。

  任务“初见冥界”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死亡之吻

  sate1.因为你如今已经失去了半个魂魄,根据博内斯的提示,你们前往到基拉岛中部的土著营地。

  这个营地是在高山顶部,可以寻找附近的山坡,然后沿着吊桥可以前往。

游民星空

  step2.先与智慧之女天雅对话,然后再与酋长对话。

  天雅告诉你可以去马格洛斯,她知晓一切,但是她处于基拉岛的禁地,唯有是土著部族承认的人才有资格进入(因此你需要完成天雅托付给你的任务才能够获得土著族人的认同)。

  虽然酋长并不是了不起的萨满,但是他可以为你制作黑心脏,另外他还会交待你一系列的任务。

游民星空

  古老的石碑印记

  step3.连接土著营地的三条吊桥延伸方向的不远处都会找到一块石碑(每个方向各一个)。

  土著营地西面靠近山崖壁位置可以找到一个记载“力量”的石碑。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土著营地东南面一个巨大半遮闭的山洞内,可以找到第二个石碑。

  但是这个石碑附近会出现星星和爪猴,先把敌人都引到土著营地或吊桥附近,让土著卫兵给杀死,然后再调查石碑。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土著营地西面的山峰上,这里有一名女土著,在她身旁会找到第三个石碑。

  第三个石碑附近会有无辜的小猴,杀死它们拿取“无辜小猴骨头”(用来完成“黑魔法实验”的其中一项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