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4.到了傍晚时再与守门人巴拉克对话,他会说之前的饭菜里有毒,但是与你对话之后,他清楚下毒的人并非是你,肯定是负责准备饭菜、原本该负责送饭的lxil做的。

  lxil不但想毒死巴拉克,还打算陷害你,此仇不报非君子。

  你跟巴拉克相约,他会把一个玉佩交给你,你拿着这个玉佩给lxil看,让他以为巴拉克已经死了,如果他真的打算去查探巴拉克的尸体,(由此来判断lxil就是凶手)当他走出土著营地就该把他给杀死。

游民星空

  step5.返回到土著营地,告诉lxil,巴拉克吃过饭后就毒发身亡,并且将巴拉克的玉佩交给lxil。

  注:任务提示只会标记在石拱桥下,而事实上是要去到土著营地寻找lxil。

游民星空

  step6.lxil就会半信半疑地离开土著营地,他不会飞奔前往而是缓步慢走,跟着他去到禁地大门前的石拱桥下,他远远就会发现巴拉克还活生生地站在城门前。

游民星空

  step7.lxil马上翻脸不认人,就是用巫毒魔法来对付你。

  lxil所使用的巫毒只有一式—吐毒,面对毒液无法格挡,所以多翻滚并拉开距离,lxil毒液的攻击距离只有2.5米左右,在远处对其射击即可。

  lxil的毒液伤害比较大,可能会击倒一名同伴,同伴倒地后,无需主动救治,只要没有敌人,那么同伴就会自己站起来的。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将lxil死了的消息分别告诉酋长和守门人巴拉克(可是禁地大门依旧还未开启)。

  任务“美味饭菜”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不期而遇

  step1.在基拉岛沙滩往森林的小径入口前会发现一个火篝营地,一名叫作波波的土著就躺在那儿熟睡。

  叫醒他,得知其拿到海盗赠予给他的酒水,然后就喝个烂醉(他还以为是海盗毒害他)。

  他要求你将他送回家(基拉土著营地)。

游民星空

  step2.跟他一块走,刚走了几步,波波就说累了。选择对话,要求他坚持行走。

  当走到临近森林的小溪前,他又说累,这次无论你说什么他都要蹲下来坐下。马上在与之对话,他又会继续启程。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森林去到通往土著营地的山坡前,波波又受不了疲惫,他要躺下睡觉,等他睡一会儿,告诉他要坚持,家就在附近,他就会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通往土著营地的吊桥时,波波就会独力返回营地。

  然后等待第二天天亮,再去找波波,可以获得奖励。

  任务“不期而遇”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