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6.随后宝拉会拜托你处理一下屋后方的扰民噪音。

  原来是一只犰狳在呱呱叫,杀死它后,告诉宝拉一声,然后再回去塔拉尼斯西面沙滩,告诉沙克斯,他的妻子现在过得很好。

  任务“被遗忘的宝藏”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魔法效果

  step1.在塔拉尼斯总部的一名官员法鲁克需要石之水晶。

  他告诉你以前希拉里斯专门做这项工作。

游民星空

  step2.回到自己的船上找到希拉里斯,与之对话,他给出了几个可能存在石之水晶的地方。

  在对话时,选择“基拉岛”、“安迪瓜”、“卡尔拉多”,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首先前往基拉岛东北面附属的小岛上,找到那名孤独看守这个小岛屿的守卫莱昂纳德,因为之前拾获了他的工具包并归还给他,所以他很干脆地把石之水晶交给你。

游民星空

  step4.前往安迪瓜岛,找到站在总部前、你曾经赠予他魔法晶石的雷蒙,他义不容辞地赠予你石之水晶。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前往卡尔拉多岛,在渔村北面的山坡上遇到司思科,虽然跟他没有什么交情,但是把法鲁克的名字说出来以后,他也会乖乖交出石之水晶。

  然后回去把所有的石之水晶交给法鲁克即可。

  任务“魔法效果”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私人商店

  step1.与塔拉尼斯总部外的士兵阿基拉对话,利用金币可以购买得到他的情报。

  他告诉你如果想要收集一些魔力水晶最好就去到法鲁克的箱子里面找。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你先跟一名叫作扎克(站在塔拉尼斯总部广场左侧大树下)的地精对话,你可以给钱让他说出法鲁克的宝箱钥匙下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